Jeans 板


LINE

我的腿非常的細.... 我的身材是174cm 47kg (最胖到50...) 我看路上很多男生的褲管都非常的小直筒... (小直筒 但不至於到束褲的程度...) 看到蠻多都Levis 或著是 edwin的!!! 可是我去專櫃看 好像都沒有這麼小直筒的.... 還是我只能用改的呢? 因為我不喜歡褲子褲腳很寬... 因為我平常都是穿帆布鞋... 可是我喜歡積褲腳的感覺.... 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的褲子 才適合我呢? 我現在穿的褲子 幾乎都會把褲管縮幾來捲... 但是我覺得這樣太麻煩了... 所以有大大們 可以提供我意見 哪樣子的褲子 比較適合我這種身材的男生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2.57
1F:推 killseven:levi's 有一款新的 很窄 519 不過你體重似乎很輕 12/12 01:44
2F:→ killseven:小弟174/56 穿522 也不會很緊 你可能更鬆吧... 12/12 01:45
3F:推 bigbrain:真的很瘦 Uniqlo Skinny Fit你穿應該都還有點空間 12/12 01:47
4F:推 littlegreen:反其道穿寬一點吧! 不然只顯得更薄弱 12/12 01:51
5F:推 tkuya:吃壯一點吧... 12/12 01:54
6F:推 lnx:April 77 http://0rz.tw/653ph 照片看起來超緊的… 12/12 01:59
7F:→ lnx:如果預算沒那麼多,當然uniqlo是不錯的選擇 12/12 02:00
8F:→ lnx:突然想到,可以找找看女褲,也許會有不錯的 12/12 02:03
9F:推 credd:便宜星期天呢?! 應該夠你貼了吧(這兩天這麼這多人問窄褲啊) 12/12 02:04
10F:推 bigbrain:是星期一吧@@ 12/12 02:07
11F:推 credd:我蠢了...感謝腦大糾正= = 12/12 02:17
12F:推 GeePeePee:可以選skinny系列的褲子吧,slammer應該也可 12/12 02:19
13F:推 chchch:我覺得slammer穿起來的感覺不算skinny耶 12/12 02:22
14F:推 credd:應該要THANAZ吧...這樣小腿才夠貼,Slammer小腿還是很空曠 12/12 02:30
15F:推 sxman:DH~~試試看吧 不然就穿看看女褲XD 12/12 02:35
16F:推 chchch:這個時候原PO應該說一下預算了。 :d 12/12 02:37
17F:推 denny1000:阿飄飄~~矇一來就倒了吧 12/12 07:09
18F:推 w8r:為什麼窄褲說到現在還沒人推DiorHomme? XD 12/12 09:24
19F:推 WhatBlueIs:因為沒幾個人穿過吧... 12/12 09:37
20F:→ ericchi66:沒人推?那sxman板友的推文是啥.. 12/12 09:44
21F:推 XXZDX:瘦比巴~有二隻鳥仔腳~ 12/12 09:49
22F:→ fancypiggy:sxman說的DH=Dior Homme..女褲真的要超瘦才行穿 12/12 10:28
23F:推 EO4ZZZ:APC勒!!~ 12/12 10:51
24F:推 sxman:原po 47kg 已經超瘦了 我身邊170的女性友人都沒那麼瘦了 0rz 12/12 12:51
25F:→ sxman:老實說除了dior homme應該很難找到原po可以穿的了 XD 12/12 12:53
26F:推 dadabo:去做重訓 多吃一點 才是治本之方法 12/12 13:38
27F:→ lamoureux:學我們當宅男就會胖胖了 XD 12/12 14:44
28F:推 ezdance:良心建議 褲子別買太窄 買有點寬度的吧 何必把缺點顯露出 12/12 16:36
29F:推 chaosdkny:版子挑對搭的好 窄褲子穿起來也很好看歐~!! 12/12 17:38
30F:推 kkcity59:怎樣穿好不好看,只有你自己看了才知道啊.... 12/12 21:04
31F:→ kkcity59:比如說像是DH窄成那樣..有人覺得很帥,我就完全不能接受 12/12 21:05
32F:推 mydear813:DH也是有沒那麼窄的 大家都把DH跟skinny畫等號= = 12/12 22:08
33F:推 LiteraryBun:Caimie, Kycut, Zharx 我是穿 24, 25 ,照朋友的說法 12/12 22:32
34F:→ LiteraryBun:應該算瘦子的穿著。 12/12 22:34
35F:推 drjb:推mydear813 DH應該算slim 還不到skinny 12/12 22:51
36F:→ drjb:不過還是有skinny的褲型 ex:07SS秀上超窄褲 12/12 22:54
37F:推 kennytsao:推drjb,DH只能算slim,真的要skinny要穿cheap monday 12/12 23:26
38F:→ kennytsao:若真的DH要穿到skinny要找BAS 17.5的,but款式很少。 12/12 23:29
39F:→ ghost100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04/05 01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