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ner (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鳥仔腳的男生...穿什麼比較好看?
時間Wed Dec 12 01:42:52 2007
我的腿非常的細....
我的身材是174cm 47kg (最胖到50...)
我看路上很多男生的褲管都非常的小直筒...
(小直筒 但不至於到束褲的程度...)
看到蠻多都Levis 或著是 edwin的!!!
可是我去專櫃看 好像都沒有這麼小直筒的....
還是我只能用改的呢?
因為我不喜歡褲子褲腳很寬...
因為我平常都是穿帆布鞋...
可是我喜歡積褲腳的感覺....
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的褲子 才適合我呢?
我現在穿的褲子 幾乎都會把褲管縮幾來捲...
但是我覺得這樣太麻煩了...
所以有大大們 可以提供我意見 哪樣子的褲子
比較適合我這種身材的男生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2.57
1F:推 killseven:levi's 有一款新的 很窄 519 不過你體重似乎很輕 12/12 01:44
2F:→ killseven:小弟174/56 穿522 也不會很緊 你可能更鬆吧... 12/12 01:45
3F:推 bigbrain:真的很瘦 Uniqlo Skinny Fit你穿應該都還有點空間 12/12 01:47
4F:推 littlegreen:反其道穿寬一點吧! 不然只顯得更薄弱 12/12 01:51
5F:推 tkuya:吃壯一點吧... 12/12 01:54
7F:→ lnx:如果預算沒那麼多,當然uniqlo是不錯的選擇 12/12 02:00
8F:→ lnx:突然想到,可以找找看女褲,也許會有不錯的 12/12 02:03
9F:推 credd:便宜星期天呢?! 應該夠你貼了吧(這兩天這麼這多人問窄褲啊) 12/12 02:04
10F:推 bigbrain:是星期一吧@@ 12/12 02:07
11F:推 credd:我蠢了...感謝腦大糾正= = 12/12 02:17
12F:推 GeePeePee:可以選skinny系列的褲子吧,slammer應該也可 12/12 02:19
13F:推 chchch:我覺得slammer穿起來的感覺不算skinny耶 12/12 02:22
14F:推 credd:應該要THANAZ吧...這樣小腿才夠貼,Slammer小腿還是很空曠 12/12 02:30
15F:推 sxman:DH~~試試看吧 不然就穿看看女褲XD 12/12 02:35
16F:推 chchch:這個時候原PO應該說一下預算了。 :d 12/12 02:37
17F:推 denny1000:阿飄飄~~矇一來就倒了吧 12/12 07:09
18F:推 w8r:為什麼窄褲說到現在還沒人推DiorHomme? XD 12/12 09:24
19F:推 WhatBlueIs:因為沒幾個人穿過吧... 12/12 09:37
20F:→ ericchi66:沒人推?那sxman板友的推文是啥.. 12/12 09:44
21F:推 XXZDX:瘦比巴~有二隻鳥仔腳~ 12/12 09:49
22F:→ fancypiggy:sxman說的DH=Dior Homme..女褲真的要超瘦才行穿 12/12 10:28
23F:推 EO4ZZZ:APC勒!!~ 12/12 10:51
24F:推 sxman:原po 47kg 已經超瘦了 我身邊170的女性友人都沒那麼瘦了 0rz 12/12 12:51
25F:→ sxman:老實說除了dior homme應該很難找到原po可以穿的了 XD 12/12 12:53
26F:推 dadabo:去做重訓 多吃一點 才是治本之方法 12/12 13:38
27F:→ lamoureux:學我們當宅男就會胖胖了 XD 12/12 14:44
28F:推 ezdance:良心建議 褲子別買太窄 買有點寬度的吧 何必把缺點顯露出 12/12 16:36
29F:推 chaosdkny:版子挑對搭的好 窄褲子穿起來也很好看歐~!! 12/12 17:38
30F:推 kkcity59:怎樣穿好不好看,只有你自己看了才知道啊.... 12/12 21:04
31F:→ kkcity59:比如說像是DH窄成那樣..有人覺得很帥,我就完全不能接受 12/12 21:05
32F:推 mydear813:DH也是有沒那麼窄的 大家都把DH跟skinny畫等號= = 12/12 22:08
33F:推 LiteraryBun:Caimie, Kycut, Zharx 我是穿 24, 25 ,照朋友的說法 12/12 22:32
34F:→ LiteraryBun:應該算瘦子的穿著。 12/12 22:34
35F:推 drjb:推mydear813 DH應該算slim 還不到skinny 12/12 22:51
36F:→ drjb:不過還是有skinny的褲型 ex:07SS秀上超窄褲 12/12 22:54
37F:推 kennytsao:推drjb,DH只能算slim,真的要skinny要穿cheap monday 12/12 23:26
38F:→ kennytsao:若真的DH要穿到skinny要找BAS 17.5的,but款式很少。 12/12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