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tplusM (mini)
看板Jeans
標題我想找skinny的褲子幫幫我
時間Tue Dec 11 15:54:51 2007
我想要淺灰或深灰色的
不常逛街..百貨公司好像又很少灰色的牛仔褲
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▇
謝謝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2.181
1F:→ credd:價位? 12/11 16:18
2F:推 mydr:還是推PePe... 12/11 16:21
3F:→ kittplusM:PePe請問哪邊有> <真的是一個不常逛街的人..價位大概在3 12/11 16:22
4F:→ kittplusM:000以內的 12/11 16:24
5F:推 easontseng:衣碟、Sogo BR4、新光A9都有PEPE JEANS 12/11 16:25
6F:推 MostAlone:3張不用考慮pepe囉 12/11 16:52
7F:推 dadabo:pepe男生也很硬風 有skinny的嗎 12/11 17:08
8F:→ yun392001:請問你的SKINNY是要到多少才算??整個巴在肉上還是有空隙 12/11 17:26
9F:→ yun392001:呢?找不到男褲可以去找女褲唷!!便宜星期一.或是LEVI'S 12/11 17:28
10F:→ yun392001:女生540都還不錯Y 12/11 17:29
11F:推 credd:ENERGIE HIGHELIN 347應該很貼..但是你得要準備雙倍的預算 12/11 17:29
12F:推 amosiv:cheap monday 不然找找levi's 12/11 18:31
13F:推 chiangkengli:巴在肉上才爽呀! 12/11 18:57
14F:→ GREG2:PEPE這季都黑灰~可以慢慢挑 12/11 19:03
15F:推 liuring:預算高點還可考慮april 77 12/11 19:28
16F:推 drjb:三張買便宜星期一應該差不多 而且一定夠skinny 12/11 23:00
17F:→ kittplusM:謝謝大家幫我回答 我會努力找的 540我穿25還是有點鬆 這 12/12 09:24
18F:→ kittplusM:版的人真好>__< 12/12 09:25
19F:推 enrai:原PO女生? 男生穿25還有點鬆 這還是人嗎??? 12/12 09:59
20F:→ kittplusM:我...我是女的 12/12 13:53
21F:推 fancypiggy:XD原來大家都誤會了...:P 12/12 15:52
22F:推 kiwi1219:我推J BRAND耶 超好看 12/13 02:36
23F:→ kittplusM:男生也穿skinny嗎@@ 12/13 09:51
24F:→ kittplusM:補一下 我想要硬一點的布 不喜歡穿彈性的 12/13 10:04
25F:推 KnightLee:男生穿SKINNY的人可多了..... 12/13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