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tadakimas (Decency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積褲腳的問題
時間Mon Dec 10 18:40:28 2007
搜尋之前有關積褲腳的問題~~答案眾說紛芸
大致上我的答案是以聖棍大的說法為標準…
但最近標了一條二手的sugar cane 1947
size是W29xL32
後來騎車的時候,發現腳踝都給它露出來(冷)
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,這樣的長度不會太短嗎?
因為我穿Red Wing875坐下時,褲腳會蓋不住靴筒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nhan99&b=4&f=1110766997&p=0
但是站著的時候又還好…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nhan99&b=4&f=1110766998&p=1
以養褲的角度來說,褲腳這樣養得出紋路嗎?
還是大家覺得太短了一些呢~~真傷腦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0.52
1F:推 windbreaker:我覺得連站的時候都太短了耶.. 12/10 18:43
2F:推 oood:同意樓上... 12/10 18:47
3F:推 kevin09: 很短... 12/10 18:51
4F:推 lamoureux:短了些@@ 12/10 18:52
5F:推 roder:短了點+1 12/10 18:57
6F:推 pinkvivian:也短得太離譜了吧~_~ 當初第一手的人一定有改褲長吧 12/10 19:00
7F:推 jojo5:你很高?? 12/10 19:08
8F:→ zitadakimas:我才168而已…但上半身很短就是 12/10 19:09
9F:推 Deathcat:囧 短得可愛 XD" 12/10 19:15
10F:→ zitadakimas:發現了一個小秘密...我量了一下果然只有103cm 囧rz 12/10 19:18
12F:→ aihc:應該要量內長,看看是不是32吋~ 12/10 20:11
13F:推 hck13kimo:太短了...是因為你太高吧..有時候太高就要放棄腰圍阿.. 12/10 20:28
14F:推 liuring:太短+100000 12/10 20:52
15F:→ liuring:你真的好短喔 12/10 20:52
16F:推 blacatae:養不出水波紋...還有為什麼大家的RW都那麼乾淨,只有我的ꐠ 12/10 21:01
17F:→ blacatae:又髒又黑Orz 12/10 21:03
18F:推 HolyStaff:樓樓上...男人最怕人家說他太短...囧 12/10 21:32
19F:推 WhatBlueIs:短... 12/10 22:29
20F:→ sophia29:好短XDD 12/11 18:35
21F:推 credd:大家這樣推,原PO會很傷心的... 12/11 21:00
22F:→ zitadakimas:ok啦…褲子會短代表腳長嘛 ^^" 12/12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