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ony90057 (阿V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關於捲褲管
時間Mon Dec 10 14:54:54 2007
請問一下
要怎樣捲褲管才能捲得好看呢
我的意思不是像陳冠希那樣= =
只是買的這條EVISU褲長真的太長了
想要捲得好看點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32.44
1F:推 abejun:真的太長就去修吧 12/10 15:45
2F:推 credd:我也覺得,太長就去修改吧 12/10 16:10
3F:推 liuring:褲款寬太寬捲了也很醜,不如去改 12/10 19:47
4F:→ blacatae:我覺得如果有褲腳龍捲風和赤耳,捲一點起來還蠻好看的 12/1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