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foofoo1 (阿輔) 看板: Jeans
標題: [分享] Energie Linwood JG
時間: Sun Dec 9 21:43:47 2007
老褲分享
直接給圖囉
正面
http://tinyurl.com/2fybf9
正面2
http://tinyurl.com/yocre7
側面
http://tinyurl.com/2cpj2p
後面
http://tinyurl.com/2zohh7
正面打光(光下的刷色很自然)
http://tinyurl.com/2yrgep
正面搭配外套
http://tinyurl.com/2g6l8x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16.8
1F:推 ssmallmonkey:太屌了~正點。 12/09 21:48
2F:推 odp7487:大戶又出現了 12/09 21:53
3F:推 eviliori:大戶啊~~~~ 12/09 21:55
4F:推 youdie:太好看了! 12/09 21:55
5F:→ odp7487:三樓也是大戶!!! 12/09 21:55
6F:推 t761009y:大推 穿在你身上真的很好看!!!!!! 12/09 22:08
7F:推 HolyStaff:大戶大戶! 囧GC 12/09 22:10
8F:推 Denimfan:經典Linwood JG + Elanor Sweater 推! 12/09 22:11
9F:推 rickshiu:外套真的有夠亮眼 12/09 22:18
10F:推 WhatBlueIs:AF1可能會拖地 12/09 23:12
11F:→ foofoo1:我不是大戶拉 12/09 23:29
12F:→ foofoo1:低統AF1會拖地 所以要穿中統的AF1 可以稱住trine rumbum 12/09 23:30
13F:→ foofoo1:這件的話 穿中統的AF1 要折短一點點褲長 大概可以撐住 12/09 23:31
14F:推 eviliori:請教一下 merry H9的布料,洗久了會消失嗎? 12/09 23:38
15F:→ foofoo1:沒有消失 我其他兩件H9是這樣 要小心 珍惜它~XD 12/09 23:43
16F:推 AmoGT:這款真的很經典 可惜沒跟到 QQ 12/09 23:55
17F:推 xarthur:愛褲PART.2繼續推...\( ̄ε(# ̄\) 12/10 00:28
18F:推 lamoureux:大戶大戶XD 穿起來有帥有推 12/10 00:49
19F:推 ericchi66:有帥有推!! 12/10 01:56
20F:→ enyce:很好看!!! 12/10 10:46
21F:→ foofoo1:謝謝大家 12/10 12:33
※ 編輯: foofoo1 來自: 61.217.211.243 (04/02 18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