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die (沒有暱稱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再來一條marrey h9
時間Sun Dec 9 20:50:47 2007
原本最近是沒有敗褲的打算
但是看到我弟的KIRK H9 那個抓皺真的是又MAN又好看阿阿!!!
AmoGT的強力勸敗圖...加上N大又進了一批 就買了下來orz
其實這一季的H9 已經到了不會破的厚度了!
似乎布料就完全不同了...加上N大曾經跟我說過H9會破是因為他的刷白
好像是利用漂白劑之類的東西才會使布料的強度變低(薄+脆)
然後比較之前的H9和現在的H9會發現
刷白的部分和之前比較起來 似乎和以前很不相同了
以前的H9有點類似暈染開來的感覺 這一季的刷白就沒有這麼明顯
但是抓皺又比以往強上許多!
正面全照(全部照片都有閃光燈造成刷白對比不夠強烈..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931060&b=12&f=1742143027&p=5
背面全照(這條抓皺似乎漫威的XD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931060&b=12&f=1742143022&p=0
其他部分就請大家自己點閱~
以下是超超超傷眼的實穿
我現在182/85 (冬天無法阻止自己的口慾)
大家隨意看一下比較一下身高體重和褲子的尺寸 (32*32坐下來有點短.XD)
背面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931060&b=12&f=1742143036&p=14
背面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931060&b=12&f=1742143035&p=13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931060&b=12&f=1742143034&p=12
側面1和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931060&b=12&f=1742143037&p=1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931060&b=12&f=1742143038&p=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08.8
1F:推 z159:未看先推! 12/09 20:54
2F:推 lnx:這是順位第幾的啊? 12/09 21:16
3F:推 ssmallmonkey:正點耶~ 12/09 21:18
4F:推 zezeroro:正點~推一個 12/09 21:26
5F:推 Denimfan:新H9的確變化蠻大的,但是布料強化加抓皺明顯,好褲啊~~~ 12/09 21:38
6F:推 unexcepted:其實...還是很容易破的... 12/09 22:29
7F:推 sugimotofang:穿的時候真的都得小心翼翼的說= = 12/09 22:33
8F:→ youdie:其實布料的厚度真的很夠! 想要買的人不用擔心破掉的問題 12/09 22:35
9F:推 foofoo1:好看 這件有比較厚 還是要小心點穿 抓皺的地方 12/09 22:34
10F:推 eviliori:想請教一下,抓皺的地方,洗久了是不是會消失? 12/09 22:44
11F:→ youdie:會不會消失我就不知道了..我第一條H9 12/09 23:01
12F:推 AmoGT:對不起敗到你 XD 推啦 帥~~ 12/09 23:52
13F:→ youdie:XD 12/09 23:55
14F:推 xarthur:愛褲推一個,BTW..我之前的H9洗了幾次抓皺沒甚麼影響 12/10 00:25
15F:推 PSJudge:推 好個H9 12/10 00:35
16F:推 ericchi66: 好個H9 12/10 02:02
17F:推 snap007:H9真讚 我也是Amo強力勸敗的受害者,交友不慎啊! 12/10 14:25
18F:→ youdie:AMOGT 害一堆人都淪陷了 orz 12/10 17:13
19F:推 AmoGT:我哪有~~~~好長一段時間沒進貨了 囧rz 12/10 19:33
20F:推 krara:你是元兇 <( ̄﹌ ̄)@m 12/11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