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jiang (叮噹yaya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請大家幫我推薦Levi's的褲子..^^
時間Fri Dec 7 11:21:14 2007
大家好^^
我182cm..83kg..Orz有在減肥嚕!
都胖在腰>"<..
目前想買一件褲子..
考慮的型號有:524..532..901..902
以前都穿AD5..覺得還蠻好看的!
不曉得我比較適合LEVI'S哪一款呢?
請大家推薦~~感恩捏...^^
對了~~平常我都穿S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92.243
※ 編輯: allenjiang 來自: 220.140.192.243 (12/07 11:22)
1F:推 FELONEY:穿SB建議挑偏寬的褲子,窄管配起來很不好看^^ 12/07 12:08
2F:推 j6u4u04:國外NIKE SB贊助滑板選手 都穿窄褲配SB skateboard=SB縮寫 12/07 12:21
3F:→ j6u4u04:窄管褲配起來才好看 現在國外穿SB系列 都已窄褲配SB偏多 12/07 12:25
4F:→ j6u4u04:現在國外玩板穿SB配窄管褲的滑手 有偏多的趨勢 12/07 12:28
5F:→ MostAlone:是skateboarding...... 12/07 12:33
6F:→ j6u4u04:台灣穿NIKE的滑板選手 也穿窄褲配SB 穿寬褲配SB是很以前 12/07 12:31
7F:推 MostAlone:AD5的褲腳蓋不住SB吧 科科 12/07 12:35
8F:推 j6u4u04:門外漢 12/07 12:37
9F:→ j6u4u04:穿寬褲配SB可以參考 NIKE 滑手PAUL RODRIGUEZ 的風格 12/07 12:41
10F:推 MostAlone:j6u4u04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我指正你就寄信來罵我.... 12/07 12:49
11F:→ MostAlone:你地球村可以去報名了.... 12/07 12:49
12F:→ MostAlone:你可以說說看我什麼地方亂講 還問你 你有玩板嗎 12/07 12:50
13F:→ MostAlone:你有病阿 你有跳街舞嗎 你有玩團嘛 關你什麼事阿... 12/07 12:50
14F:推 allenjiang:ㄜ..請大家息怒..給我建議吧!感謝^^哪一型號讚呢??謝謝 12/07 12:53
15F:推 MostAlone:有人覺得自己玩板很秋 但是連SB是什麼意思都搞不懂... 12/07 12:54
16F:推 credd:夠啦,請用站內信互玩吧! 原PO我推薦523哦 12/07 12:55
17F:推 FELONEY:痾...我沒有玩板,也不懂滑板圈的文化,只是單就個人感覺做 12/07 12:55
18F:→ credd:523不會太寬,寬度上也可以搭SB,重點是便宜又好看! 12/07 12:56
19F:→ FELONEY:建議...畢竟我無法想像習慣褲子被SB DUNK卡在上頭的感覺 12/07 12:57
20F:→ j6u4u04:我只是建議穿窄 穿窄版本來就不用蓋住 我也是穿NIKE玩板的 12/07 12:56
21F:→ FELONEY:J大願意解說是很好的事,但嗆人這點就很糟了,不可取.... 12/07 12:58
22F:推 MostAlone:那你就直接說穿窄不用蓋住 我也沒說沒蓋住不能玩滑板... 12/07 13:01
23F:→ j6u4u04:那你科什麼? 12/07 13:02
24F:→ j6u4u04:SB 本來就是滑板 你覺得我哪裡有說錯? 12/07 13:03
25F:推 MostAlone:NIKE SB就是Nike Skateboarding...別再可憐了 12/07 13:05
26F:推 MostAlone:許多人穿褲子都希望褲腳能蓋過鞋子 我只是合理提供意見 12/07 13:07
27F:→ MostAlone:如果原po習慣這樣穿 我也不奇怪 DH配高筒球鞋都有人搭了 12/07 13:09
28F:→ MostAlone:我覺得你哪裡有說錯 第一句推文就說的很清楚了... 12/07 13:11
29F:→ MostAlone:多k點英文阿 滑板達人^^ 12/07 13:12
30F:→ j6u4u04:抱歉... 12/07 13:12
31F:→ j6u4u04:沒有到達人 不過玩了5年幾乎都穿NIKE 你才是呢 12/07 13:13
32F:→ j6u4u04:對了 我不懂Skateboarding跟Skateboard有什麼差別請解釋 12/07 13:17
33F:推 monster00:雞蛋裡挑骨頭 12/07 13:28
34F:推 krux:一個是指滑板運動 一個是指滑板本身吧.... 用字精準度問題 12/07 13:42
35F:→ j6u4u04:原來是這樣 12/07 13:45
36F:推 MostAlone:大一英文過了沒阿?? 12/07 14:04
37F:推 allenjiang:523好像很貼!我有點胖耶~"~如果我上面寫的!不知道哪一 12/07 14:05
38F:→ allenjiang:件型號比較適合我^_^""" 12/07 14:06
39F:→ credd:主要是看穿著習慣啦,我喜歡穿的看起來瘦瘦的樣子,所以在推 12/07 14:06
40F:→ credd:薦上,會挑看起顯瘦的型號考慮XD... 12/07 14:07
41F:→ allenjiang:嗯!我沒穿過~怕穿不下去~太擠嚕><"不保險呀!我要買二手 12/07 14:07
42F:→ credd:我是比較建議,實際去店家試穿個夠,這樣會比較精準些 12/07 14:09
43F:推 krux:如果你正在減肥 我是建議你先不要買 減到理想體重再買不遲 12/07 14:16
44F:→ j6u4u04:抱歉我讀五專 M大你也不用太嗆啦 12/07 15:26
45F:推 allenjiang:唉唷..可能減不太下來咩!!!Orz..請大家來建議吧!謝謝^^ 12/07 16:16
46F:推 credd:去實際穿不就得了= =,沒人會知道你穿著習慣阿 12/07 17:57
47F:→ supervidi:你們私底下再去嗆吧!!!這裡是jeans版...不是SB版... 12/07 19:28
48F:推 allenjiang:好吧!算了~我自己亂挑好囉^^"話說我害羞不敢試穿後開溜 12/07 20:14
49F:推 lamoureux:您選的這四件的話 我比較推薦524~是我最心愛的褲子! 12/07 20:56
50F:推 supervidi:夠高夠份量...902其實是不錯的選擇... 12/07 21:29
51F:推 airforcewp:你蠻壯的~我覺得是買503比較好 可以試穿看看 12/07 21:30
52F:→ mario200210:大推503 我身材跟你差不多 前幾天才買了一件 12/07 22:27
53F:推 a5211:整篇的推文怎麼好像都在SB 我推薦一下505 比522寬 比523窄 12/07 22:29
54F:推 s155083:503 12/07 23:57
55F:推 bayou:原PO腿粗嗎??不然我大推523 12/08 00:13
56F:推 allenjiang:怎麼算粗呢?科科~~我腰比較大!腿還好吧!^^謝謝唷^^SB退 12/08 00:14
57F:推 allenjiang:請問503~然後色號或型號是哪一件比較好看呀?謝謝 12/08 00:41
58F:推 airforcewp:503我覺得0007最讚(我有買)...但現在好像蠻難找的 12/08 06:17
59F:→ airforcewp:不然可以看看日版的...也比較特別 12/08 06:18
60F:推 sambacool:j6u真遜 這種程度還寄信罵人 這年頭玩板的人英文真濫 12/08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