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boshit (夜夜夜夜)
看板Jeans
標題Re: [問題] 買牛仔褲的疑問
時間Wed Dec 5 22:35:51 2007
※ 引述《helico0516 (貓將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前輩們
: 喜歡合身的牛仔褲.在朋友的建議下,說是levis比較不容易鬆
: 所以買過兩條levis牛仔褲,但是第一件已經完全鬆了,也掉色.
: 第二件還在掙扎中...
: 每次店員都說最小只有做到26唷
: 就比我的尺寸稍微大一點,雖然已經是最小了.但是還是會覺得鬆鬆的,一定要繫皮帶才行
: 有人跟我說因為那是美式的,所以會比較大.建議我買日系的
: 但是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什麼牌子的差別在哪裡.
: 我的身材應該算是標準,有屁股,不太大也不太小.腿細細的
: 我真的很想買合身的牛仔褲,又不希望褲子很快就鬆掉,
: 或是太大沒有我的SIZE,到底應該要買哪一家比較好呢?
: 希望各位前輩指點迷津!!非常感謝.
有一間知名連鎖專賣店
有代理日系一個牌子
叫SWEET CXXXX
避免打廣告嫌疑
連鎖專賣店為KAXXX
美國其中一個州的名字
可以考慮這個牌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2.142
1F:推 MostAlone:講出來沒關係.... 12/05 22:51
2F:推 yattin:我也好奇為什麼不打出來......... 12/06 12:24
3F:→ helico0516:到底是什麼???暈 12/06 15:23
4F:→ boboshit:KANSAS有代理SWEET CAMEL 12/08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