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自從來到美國後,特別喜歡Frankie b 這個牌子 雖然閒來無事在外走跳時發現Frankie b的能見度不像TR或seven那麼高 TR的確很高調修飾更是沒話說,在美國妞腿上更是對味搶眼 但偶而不經意吸引我目光的一雙正腿(還常常是金髮正妹) 順著視線上移,屢試不爽地發現袋花常是大大的兩個F 不成材的敗了幾件Frankie b之後,偶然嘗試了一件TR Joey big T 有嚇到!想說襪賽有沒有這麼化腐朽為神奇, 雖然我愛極Frankie b修飾出的屁股和 讓人驚豔又愛不釋手的袋花設計還有不誇張但非常有味道的刷色 但是但是,但是... 我沒有天生的好身材跟比例, 少了高跟鞋加持的Frankie b就會讓我整個冏掉! 相形之下,TR修飾的效果就像美國仙丹一樣 每一吋肉都被掐到好處的感覺,腿變得啵細~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Frankie b的細膩和本身搭配出來的感覺 只是身為哈比人我沒有修長美腿, 所以很貪圖這種修飾出來的美好假象 慾望無窮,金錢有限... 這種時候分散投資不會降低風險或賺更多,美國總統只會加速出走 不知道各位女孩兒們如果要擇一投資,會選擇哪個呢? 附上幾張實穿圖 密碼 jeans Frankie b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quim&b=31&f=1156351825&p=22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quim&b=31&f=1156351828&p=25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quim&b=32&f=1225139866&p=7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quim&b=17&f=1688632597&p=15 TR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quim&b=17&f=1688632589&p=7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quim&b=17&f=1688632585&p=4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5.82.192.186
1F:推 chchch:穿起來好正~ :$ 12/05 20:22
2F:推 ayuan1415:正咩+好褲 大推 等等應該會推爆吧 12/05 20:31
3F:推 IamAdan:大推,褲子跟人都正 12/05 20:41
4F:推 notice50:真的會被推爆... 12/05 20:43
5F:推 supervidi:TR跟Frankie b修飾度真的很棒... 12/05 20:43
6F:推 regainback:能穿的下Frankie b的身材都很好 之前也有一位版友分享 12/05 20:46
7F:→ regainback:身材好到小美家都爆炸了 12/05 20:46
8F:推 addor:大推~人正褲也正 穿起來超好看 12/05 20:47
9F:推 Denimfan:正!!! 12/05 20:54
10F:→ moolu713:F B對臀部的修飾真的很棒,TR比較強調腿部線條 12/05 20:56
11F:推 eviliori:相片超有fu的!! 12/05 20:57
12F:推 ioricold:都是好褲!原PO可以試試R&R,上次在東區看到有個女生穿超棒 12/05 20:57
13F:推 timothykuo:妳真的把牛仔褲穿的很好看!!!推妳~~~ 12/05 21:01
14F:推 sequim:我也試過R&R,無奈好褲在我身上就是不對勁,滿街跑的seven 12/05 21:00
15F:推 moolu713:也可以試試Paige Premium Denim(連都沒有 囧) 12/05 21:02
16F:→ sequim:一度引起我的興趣但穿起來就是很臃腫 哈 12/05 21:02
17F:→ moolu713:Paige 對腿部線條也修飾得不錯喔 12/05 21:03
18F:→ moolu713:我穿SEVEN也不好看 (握) 12/05 21:03
19F:→ sequim:我有一條低調到不行的paige的skinny,很愛!不過在台灣好像真 12/05 21:04
20F:→ sequim:的還不是很有名氣,paige的腿部修飾度的確很棒 12/05 21:06
21F:推 moolu713:Paige真的好看呀~不過台灣賣太貴了 專櫃都要8800以上 囧 12/05 21:06
22F:推 ioricold:我孤陋寡聞,沒聽過PAIGE耶,可以伸照嗎? 12/05 21:10
23F:推 moolu713:http://www.revolveclothing.com/就有囉 12/05 21:10
24F:→ sequim:小美家都爆炸了的是silencepop嗎?她是我看過把牛仔褲穿得最 12/05 21:12
25F:→ sequim:正點的女生了,很喜歡也超羨慕的好身材! 12/05 21:14
26F:推 ericchi66:流口水了...推東海人~~ 12/05 21:16
27F:推 lamoureux:WOW...原po穿的那件TR還真是超低腰@@ 好看好看 12/05 21:25
28F:推 ccmau:paige簡直正翻了...在專櫃看到驚為天人...當然價錢也是= =" 12/05 21:31
29F:→ ccmau:可惜板上都沒看到啥在討論耶...>0< 12/05 21:32
30F:推 moolu713:Jeans bar根本都在坑人 T^T 12/05 21:35
31F:推 neverbeen:大推~!您真適合穿牛仔褲 12/05 22:00
32F:推 silencepop:好好看耶!妳好適合穿Frankie B. ^^ 多分享吧!哈! 12/05 22:07
33F:→ silencepop:美國有好多特別版 >"< 12/05 22:11
34F:推 easontseng:真的是超好看!不推不行!! 12/05 22:24
35F:推 bayou:推原PO正妹,再推樓上乃姬正妹(兩個人穿Frankie B.都好看~ 12/05 22:24
36F:推 powertodream:好看! 不過我也想買男生的TR看看 可惜不好入手:( 12/05 22:25
37F:推 bayou:還沒被M起來?? 12/05 22:27
38F:推 wintersail:超好看! 12/05 22:27
39F:推 AmoGT:推~~~ 夠正點 12/05 22:29
40F:推 sugimotofang:女生的Paige很正耶 但是男生的就很低調了.. 12/05 22:35
41F:推 moolu713:乃姬的PO文都超棒了 身材也好到小美家都掰掰了 12/05 22:41
42F:推 sxman:TR看起來比較優~ 12/05 22:44
43F:推 liuring:frankie b為美式性感,seven和TR比較偏法式優雅!各有所擅長 12/05 22:56
44F:→ liuring:如果是我會各買個1.2件... 12/05 22:58
45F:推 odp7487:JEANS板又多一位身材姣好的美女囉!!!XD 12/05 23:02
46F:推 akainorei:我對穿牛仔庫特好看的正妹沒有一點抵抗力...orz好正阿 12/05 23:07
47F:推 krux:塞的進Frankie b的女生都好瘦.... 12/05 23:16
48F:推 Affirmative:正~ 12/05 23:35
49F:推 oxfoo:會爆嗎?XD 12/05 23:45
50F:推 enternity:我的天阿!! 妳會不會甜的太誇張~ ! 12/06 00:01
51F:推 kiwi1219:FRANKIE B很挑人穿 可是TR的就都很好看 12/06 00:04
52F:推 eitan:嗯,正妹一枚..也可試試cimarron 很不賴!作工細膩.. 12/06 00:18
53F:推 youdie:原PO的笑容真的~~~好甜喔! 讓人心花怒放 12/06 00:33
54F:推 isnoopy:好看!!我是女生, 目前的最愛是Paige(試試看Laura Canyon, 12/06 00:46
55F:→ isnoopy:很基本款但很修飾臀部腿部曲線, 即使穿All Star也很好看 12/06 00:50
56F:推 omio:TR....((我也只有TR T^T)) 12/06 00:52
57F:→ isnoopy:7的A pocket我也很愛, 還有TR<-已經是精品了, 不只是jeans 12/06 00:51
58F:→ isnoopy:Frankie b我很喜歡他的深色布和口袋,但我穿起來就是不修飾 12/06 00:52
59F:推 beble:媽呀...妳穿FB和TR真的好好看啊..*.*...有空多分享一點吧... 12/06 01:07
60F:推 jaeye:厲害!!真的好看耶 12/06 01:26
61F:推 attrack:好好看喔~列入購買清單的牛仔褲又要多幾條了! 12/06 01:42
62F:推 ipodipod:原PO有朋友開Aston Martin 推一下 12/06 01:58
63F:推 sequim:我的腿型和比例都不是很好,只是好的牛仔褲真的會帶你上天堂 12/06 05:01
64F:→ sequim:如果是TR除了joey大家還推薦哪個款跟刷色嗎? 12/06 05:03
65F:推 gillian21:正點 12/06 05:50
66F:推 bigbrain:不推不行 希望今後多多分享^^ 12/06 09:37
67F:推 ccchen:M6 !! 12/06 10:05
68F:推 turtlelee:推Frankie b~ 12/06 10:09
69F:推 frank80141:大正妹!! 好褲!! 12/06 10:44
70F:推 pinkvivian:原波超像李佳穎的啦 甜美笑容一模一樣 連身材都一樣XD 12/06 12:18
71F:→ pinkvivian:有影片有真相 http://0rz.tw/893nQ (你們是雙胞胎嗎?!) 12/06 12:20
72F:推 pinkvivian:回正題 我投Frankie b一票 我自己也有好幾件 超讚的(Y) 12/06 12:38
73F:推 yajuwen:frankie b, TR的版我穿很...微妙的不好看XD 12/06 13:25
74F:→ yajuwen:F真的會上癮...不過我覺得TR真的太高調了就是XD 12/06 13:26
75F:推 yajuwen:發現是竹女學姐,推一個~ 12/06 13:28
76F:推 kkocc:TR我推JOY~刷色也最多 XDD 最近有新出的Candice跟Sydney, 12/06 14:00
77F:→ kkocc:後兩款的Motor Psycho Medium 刷色我覺得最好看 12/06 14:03
78F:推 sophia29:frankie.b正翻了 12/06 18:24
79F:→ citizenya:原PO穿TR比較好看耶~ 12/06 19:13
80F:推 PSJudge:正妹 正褲 只能推了 12/06 23:03
81F:推 ha820:推竹女跟東海,大正姊!>////< 12/07 04:38
82F:推 isnoopy:TR我最近買了Bobby & Billy, 樓上的 Motor Psycho Medium 12/07 04:37
83F:→ isnoopy:我今天才穿去上課, 刷破的很好看, 雖然膝蓋有點冷... 12/07 04:39
84F:→ isnoopy:但我就喜歡他刷破的洗舊感, 推薦你, 另外Billy塞靴子好看 12/07 04:39
85F:→ isnoopy:屁股也有可愛口袋, 很推薦唷~btw, 我一直有偷看你相簿=) 12/07 04:42
86F:推 sequim:李佳穎好甜^-^,不過比我瘦多了~我在revolve上找不到,可以 12/07 07:02
87F:→ sequim:附一下Motor Psycho Medium的圖嗎?謝~ 推我也常偷看奶姬 12/07 07:05
88F:→ sequim:相簿耶,她太正了!另外想推Rich&Skinny,大腿修飾沒話說,只 12/07 07:06
89F:→ sequim:是屁股修飾比較一般,刷色變化不多,但兩隻腿細直~~~得很 12/07 07:09
90F:推 isnoopy:Revolve最近折扣11/24-30裡有Bobby Motor Psycho唷, 滑鼠 12/08 12:28
91F:→ isnoopy:要滾到最下面, 下五折了, 不過小尺寸都賣光了, 強烈建議你 12/08 12:29
92F:→ isnoopy:xmas的時候再注意他, 應該還會有令一波折扣, 另, 美國本土 12/08 12:30
93F:→ isnoopy:有free return, 所以我都在他剛下折扣的時候狂掃, 試穿不 12/08 12:31
94F:→ isnoopy:喜歡再寄回去退就好了~~你的文章風格好可愛, 你們兩個相簿 12/08 12:32
95F:→ isnoopy:我都有偷偷注意=) 12/08 12:33
96F:推 Nvil:原po身高是158嗎?(看個人資料的地方)腳超長超美的阿! 12/08 21:48
97F:推 lostelf:好看^^ 褲正人也正 12/08 23:01
98F:→ kkocc:http://0rz.tw/273pZ新款TR 12/09 22:14
99F:→ ghost100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04/05 01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