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Knight (replay的每一天)
看板Jeans
標題Re: [分享]全省 LEVIS OUTLET
時間Mon Dec 3 23:44:57 2007
※ 引述《barery24 (阿森)》之銘言:
: 這家不知道怎麼了
: 之前去時還滿滿的褲子
: 結果今天跟同學去 整個傻眼
: 褲子只剩幾款 每款只有幾件
: 櫃檯前擺了個花車
: 其他地方則放滿了運動服飾= =
: 是我們去錯了時間 還是以後就變成這樣?
看起來這家要轉成adidas的outlet了吧
仁德店的褲子還比它多一點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.30
1F:推 bury1001:仁德那間不是只有signature嗎 12/04 00:15
2F:→ DeathKnight:signature多一點,levis也是有的.... 12/04 01:17
3F:推 envhouin:請問仁德店的地址是??? 12/04 03:19
4F:推 Leeeeeeeeeee:東門路往仁德交流道方向騎 快到交流道時 右手邊~ 12/04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