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document (劍魂痴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老問題 鬆 緊?
時間Mon Dec 3 22:48:18 2007
我是男生 173/73 , 目前減肥中 目標70 XD
恩!最近投入買褲行列 , 一次買了Levi's兩條 , 一條501 一條522都
34腰 , 32.34腰都有去試穿過 , 可是我穿32腰屁股和跨下整個都會原形
畢露 ,實在很難看 , 可是爬文大家都說褲子都鬆很快 ,我買522就太鬆會
要一直拉32腰穿起來就像我說的原形畢露 , 一整個緊不過標籤拆了 ,不能
換了只好去去買個皮帶 , 不過穿起來剛好不會很緊!
後來去買501的時候就想說買32腰 , 可是買32腰穿起來真的很難過
穿上去後 , 肚子的肉突出來一塊 , 下面雞凸 , 後來幾經考慮還是回去換
34腰了 , 不過店員跟我說要穿合身一點比較好 , 可是真的很難過 , 而且
如果要上廁所 , 拉鍊一整個難拉下來(跨下一整個緊繃 , 屁股也原形畢露)
我覺得這樣不太好看 , 也不舒服 , 後來就乾脆買34腰 , 反正有買皮帶 ,
如果鬆得太快 , 可以用皮帶 XD
我想問的是 , 大家應該都是建議買比較合身的褲子 , 而不是穿起來比
較舒適的褲子(大一號之類的)嗎 ? 還有褲子真的鬆很快嗎?(一星期?) , 反
正都買了想問問看大家的意見 , 當作下次購買的參考!!
謝謝大家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8.234
※ 編輯: bedocument 來自: 59.115.78.234 (12/03 22:49)
1F:→ credd:假如真的要減肥..褲子可以先不用這麼趕進度= = 12/03 22:54
2F:推 billychen:鬆超快 一週一定鬆 12/03 22:54
3F:→ credd:另外..我的522買來穿的第一天我就後悔了..一個下午就鬆好多 12/03 22:58
4F:推 bedocument:如果跨下很緊 , 也會鬆嗎? 還是鬆褲頭? 謝謝 12/03 22:59
5F:→ credd:早知道再買小一個腰...起碼現在穿起來不會這麼飄...囧rz 12/03 22:59
6F:推 DeathKnight:Levis鬆超快的,一星期差不多啦..... 12/03 23:39
7F:推 mathrew:你買34腰, 以後會後悔.. 12/04 07:28
8F:推 kogyokusho:為啥我的不太會鬆?! 是要用洗衣機洗才會鬆嗎?? 12/04 12:18
9F:→ insea:501是排扣唷 12/04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