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disclosed (undisclosed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我想要的牛仔褲
時間Sun Dec 2 23:30:17 2007
第一次在這裡波文
如果違反版規請告訴我 我會D掉
之前我買的是Levi's 599
我還滿喜歡這款 這種低腰的設計
現在沒有了
我希望可以買一手的
之前好像有Diesel Matrix(?好像這個名子)有人推薦比較接近599
現在還有嗎?!
或是比較接近的款
低腰 中統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7.187
1F:→ Denimfan:我猜應該是Moorix吧?只是不知道像不像^^" 12/02 23:37
2F:→ supervidi:moorix不算低腰...褲檔高有26cm以上的... 12/03 01:22
3F:推 mathrew:Busky 12/03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