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MenZ (賽門 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牛仔褲,鬆的部分
時間Sat Dec 1 00:58:10 2007
今天買條Levi's 505
我穿31合身好看,但是褲頭方面是有點小小空間,但不至於會滑落,感覺合身
由於沒有30腰所以沒辦法比較,於是我買了31腰
請問一下牛仔褲通常鬆,是否都只是鬆褲頭部份
大腿小腿部分比較不會鬆是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55.145.41
1F:推 tkuya:因該是有撐到的地方都會鬆 12/01 00:58
2F:→ credd:有和身體做到拉扯動作的位置都會鬆..(褲頭、大腿、膝蓋) 12/01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