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kruank (POPO)
看板Jeans
標題[情報] 08SS的兩件ZATHAN新刷色搶先看
時間Sat Dec 1 00:46:47 2007
唉....看到這兩件
我心已經涼了一半 DIESEL真的沒有什麼創意了
看圖吧
ZATHAN 72Y
http://tinyurl.com/23q6uz
http://tinyurl.com/2d8yn6
http://tinyurl.com/2b8d7c
http://tinyurl.com/yrxe29
ZATHAN 8IN
http://www.grondie.com/Files/8IN1.jpg
http://www.grondie.com/Files/8IN2.jpg
http://www.grondie.com/Files/8IN3.jp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負責任發言區
8IN....我只能說DIESEL沒創意了
這不是以前的710嗎!!!
唉唉= =
72Y 那底色不知道是不是黑色
可是後面的皮標跟口袋....
好沒特色....
一直在等好看的刷色出在zathan上阿
如72c 61e 或是 72m
不過看來是沒希望了= =
錢包省起來比較實際......
以上圖片轉自honestforum論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5.83
1F:→ owen121:很普通的兩條褲子.....等MARREY 71J吧 12/01 00:58
2F:推 AmoGT:哈哈 推 MARREY 71J 12/01 01:17
3F:→ AmoGT:恩 看了幾款08的褲子 還是只能點點點 暈~~ 12/01 01:19
4F:→ credd:嗯... 加油啊~~ 12/01 01:26
5F:推 carboyUSA:看到之前的83w再看這篇, 感覺diesel越來越不吸引我了 @@ 12/01 01:27
6F:→ ntutmpmpm:買的人還是一堆@.@ 12/01 01:33
7F:推 littlegreen:因為舊人去新人會來 12/01 02:12
8F:推 youdie:我大部分都DIESEL的人也覺得 真的是有點走下坡 12/01 03:19
9F:→ youdie:很期待 有強力的主打款式 12/01 03:19
10F:推 Denimfan:看到新款只會讓我懷念過去的款式................... 12/01 10:01
11F:推 K2001911:我最近都在蒐集舊褲款XD.... 12/01 10:45
12F:推 notmine:真是太黯然了..太下坡了..... 12/01 11:24
13F:→ AmoGT:其實 61X 很漂亮,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分享... 12/01 12:01
14F:推 ioricold:因為61x在台灣貴爆了= = 12/01 14:44
15F:推 fikruank:有61X的圖嗎@@"? 12/01 17:50
18F:推 powertodream:果然弱弱的~ 12/01 19:05
21F:→ AmoGT:其實61X很漂亮 不過 腿不夠細+太貴 算了 = = 12/01 19:07
22F:推 fikruank:恩...zathan是不是要被淘汰了 感覺刷色都不討喜= ="" 也 12/01 19:13
23F:→ fikruank:來個72m阿 之前看到女褲的72m 刷的真是漂亮.... 12/01 19:14
24F:→ krux:我覺得61x敗就敗在後口袋實在醜到有剩 不然刷色是很不錯 12/01 23:09
25F:推 AmoGT:有點像糞池....沼澤好了... 被你講了真的有醜到 XD 12/01 23:17
26F:→ AmoGT:不過專櫃也賣到快沒貨了 可能是折扣下太兇吧 12/01 23:18
27F:推 krux:我今天去微二店員說秋冬男褲還會進三條 一條是刷灰viker 12/01 23:23
28F:→ krux:另兩條未知 12/01 23:24
29F:推 AmoGT:期待 SAFADO 8GS、THANAZ 72L 12/01 23:29
30F:推 omoi:在台中好市多有看到DIESEL的褲子躺在花車上~售價不到4K 12/02 02:17
31F:推 MostAlone:樓上在哪看到的阿? SIZE的選擇多嗎? 12/02 02:24
32F:推 omoi:我沒有注意看款式耶@@ 只有看到一車 12/02 02:27
33F:推 lamoureux:slammer 61x實褲 後口袋配起來我覺得算很好看耶~ 12/02 04:31
34F:→ lamoureux:可能是因為照片的關係 對比度過強 所以看起來突兀 12/02 04:32
35F:→ lamoureux:台中好市多 男褲ZAF 8BC 女褲HSD 732 12/02 04:32
36F:推 agroup:61x後口袋的圖案很不錯 08ss目前看到褲子的都瞞虛的 12/02 10:00
37F:→ agroup:只有safado 71j和safado 8bi稍微有點樣子 12/02 10:01
38F:→ agroup:不過應該主打款都還沒出來吧:P 12/02 10:05
39F:推 nathan0518:61X實褲很讚...照片看不出來Orz...有safado 8bi的圖嗎? 12/02 11:46
40F:推 HolyStaff:zathan真是打不死的蟑螂,到現在還有出刷色 XD~ 淘汰應該 12/02 13:15
41F:→ HolyStaff:還沒,從03FW來算壽命超過四年了,真猛哈呵...話說這一年 12/02 13:21
42F:→ HolyStaff:來我也只買舊褲,新款不是太貴就是提不太起興趣 =.=... 12/02 13:21
43F:推 krux:我看過slammer 61x實褲 也看過有人穿 還是覺得口袋很醜XD 12/02 13:46
44F:→ krux:paddom 8bi實褲刷的還不錯 微二有 12/02 13:48
46F:→ agroup:個人比較喜歡8bi的trouleg或是slammer 12/02 16:16
47F:推 ioricold:我覺得TROULEG的後口袋比較好看 12/02 17:17
48F:推 nathan0518:歐!!!好用力的8BI!!看來真的可以期待!! 12/02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