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tobala ( 第二十一頁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Levi's 01580
時間Fri Nov 30 23:25:36 2007
這是我的第三件Levi's
(還研究不到太高的等級)
第一件582 3101 W27 L33
三年過後已經變成超垮褲於是藏起來
第二件540因為壓重訓
根本就穿不進去也目前無法分享XD
這一件是01580.00.18
W27 L33 直筒褲
試穿了好多件終於發現它
符合我的需求:挺、偏寬鬆、中性舒適
另外要大大稱讚的就是他的刷色^___^
價格是 NT $3390
還有他精緻的口袋設計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otobala&b=27&f=1312186617&p=2
這是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otobala&b=27&f=1312186615&p=0
背面這裡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otobala&b=27&f=1312186616&p=1
全身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otobala&b=27&f=1312186618&p=3
穿起來偏寬鬆又很舒服^___^(可能過幾天就變鬆垮褲也不一定~"~)
側邊還有做了很棒的修飾(巧妙掩蓋我大腿健壯得嚇人的事實)
長度也都剛好不需要做修改(身高166CM/53公斤)
推薦給大家^_^
--
第一次分享,
請多指教(批評不要太兇呀>"<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28.201
1F:推 ioricold:很好看阿,推 11/30 23:43
2F:推 ayuan1415:不錯看喔 11/30 23:57
3F:→ credd:好看喔(不過Levi's鬆的很快..也鬆的很多..) 12/01 00:11
4F:推 vfrdp:我也有買這一件耶 12/01 00:22
5F:推 regainback:大家都說levis會鬆! 可是我的3條都沒鬆欸 12/01 00:32
6F:推 schemewww:相簿關閉?? 12/01 14:42
7F:推 miniwoo:看不到耶!! 12/01 19:56
8F:→ fredlee:相簿關閉喔! 12/01 20:40
9F:→ totobala:不小心按錯了^^" 12/01 23:13
10F:推 aki5277:腰跟臀部都很漂亮 12/02 10:23
11F:推 C11star:我也是這件耶...>////< 12/04 21:52
12F:推 downloadduck:我有一件levis買快三年了,也沒鬆,且我常常穿內 12/10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