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zer (酷奇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一個71J的小問題
時間Thu Nov 29 18:03:44 2007
請問一下版友們的71J膝蓋部分有沒有很容易破啊
我的71J不知道為什麼常莫名其妙就破了 還會有起毛球的感覺
可是我沒穿它做什麼粗暴的事啊....
之前才去補了一條3公分左右的裂縫說
但旁邊還有繼續破的趨勢
XD 我不想我的71J以後只能擺在家裡看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5.231
1F:推 zezeroro:我的膝蓋是雷殘破的..右膝蓋因為坐姿不好撐破..兩邊都破 11/29 18:58
2F:推 krux:我穿也是覺得71J蠻薄的..... 11/29 23:58
3F:推 mydear813:原PO的情況應該是這樣 11/30 00:00
5F:推 kerokeo:我的是06'71J THANAZ 穿到現在都直接丟洗衣機 沒出現你說ꨠ 11/30 15:29
6F:→ kerokeo:的狀況 11/30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