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k13kimo (清心寡愈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Hysteric Glamour HG小格子
時間Thu Nov 29 12:53:48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hipsters_zoo 看板]
作者: hck13kimo (清心寡愈) 看板: hipsters_zoo
標題: [分享]Hysteric Glamour HG小格子
時間: Thu Nov 29 12:52:42 2007
感謝阿偉哥
終於入手了...
也是我生平第一條超級無敵低腰褲= = ...
不多說
直接看圖文網誌版囉!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ck13kimo&article_id=9682830
請多指教!!
為了滿足廣大鄉民的需求
特別補上Red wing 875實搭圖一張
請服用...鞭小力一點會痛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1.13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1.136
1F:推 youdie:好看阿!!! 頭推 11/29 13:18
2F:推 sxman:實穿真帥~ 11/29 13:23
3F:推 AmoGT:好褲,推~~~ 11/29 13:31
4F:推 notmine:第一次跑去逛那個自稱次文化XX的板 怎有些牛仔褲炒成那樣 11/29 13:36
5F:推 credd:印象中..這條褲子好貴啊... 11/29 13:38
6F:推 YYMANyy:推這條~也回推腦大那條~科科 11/29 13:56
7F:推 BPpony:超好看耶 11/29 14:21
8F:→ BPpony:這條褲子多貴阿?好想知道 11/29 14:32
9F:推 WhatBlueIs:怎麼搭這麼白的鞋... 11/29 14:36
10F:推 zen0802:原PO也是個大戶啊......囧~ 11/29 14:47
11F:推 hck13kimo:搭red wing也很讚 ..我只是做個小分享= = ..原來不能穿 11/29 16:07
12F:→ hck13kimo:這麼白的鞋QQ" 11/29 16:08
13F:→ hck13kimo:改天在補上red wing的實搭好了..如果我還記得的話= = 11/29 16:09
※ 編輯: hck13kimo 來自: 140.115.201.136 (11/29 16:53)
14F:推 Denimfan:有個性好褲一條~ 11/29 17:32
15F:推 lvc44501:好羨慕哦 存錢敗一條** 多少錢阿? 11/29 17:57
16F:推 blacatae:哈哈!我的小格子明天也要到了。可以請問H大您買幾腰的,선 11/29 18:22
17F:→ blacatae:還有您的身高體重嗎? 11/29 18:24
18F:推 dadabo:正點! 11/29 19:00
19F:推 ericchi66:這是條讓人會有減肥慾望的褲子..會發現原來自己不夠瘦.. 11/29 21:58
20F:推 hck13kimo:我174 68穿W32的~ 11/29 22:00
21F:推 bigbrain:這條真的帥爆! 11/29 22:33
22F:→ ericchi66:搭白鞋我覺得okㄟ.. 11/29 22:34
23F:推 arexne:這條多少錢呀? 想買... 11/29 23:40
24F:推 eno811019:這條日幣原價約29500左右...台幣買現在約12000左右不等 11/30 00:30
25F:推 eno811019:不知道四樓所說的....何為自稱次文化XX????=.= 11/30 00:34
26F:→ ericchi66:樓上 不用在意 真的..你會習慣的 11/30 00:38
27F:推 lamoureux:E兄 你真瞭解我XD 11/30 01:41
28F:推 MostAlone:突然發現原po相簿鏈結有我認識的人.... 11/30 02:47
29F:→ hck13kimo:蝦米人... 11/30 12:20
30F:推 PSJudge:推 11/30 17:42
31F:推 RainyCity:帥翻天阿... 原PO可以認識妳嗎.. 11/30 18:39
32F:推 jojoip:原來原PO住在11舍 希望可以看到實褲 拜託!拜託!常穿常穿! 12/01 12:52
33F:推 hck13kimo:XD..你住在五樓= = .... 12/01 22:43
34F:推 tentryway:我怎覺得白鞋比較讚 =_= 12/01 23:55
35F:推 jojoip:穿白鞋還不賴阿!!! 帥壓! 12/02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