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kruank (POPO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ZATHAN 71J
時間Wed Nov 28 11:58:41 2007
想請問各位板友
在ZATHAN VIKER thanaz 這三條的71J上
是不是THANAZ的刷的最棒阿
因為我從板友分享的圖片中
感覺VIKER跟ZATHAN的都刷的不夠大力(就是藍色跟白色的對比不夠大)
反倒是看到onlyexpect板友的THANAZ 71J
刷的真是超棒的 對比超明顯....
而我愛用的褲型ZATHAN 好像都頗虛的><"
順便想請問zathan 71j L32
是不是跟其他的zathan L32比起來
褲長是比較長的呢
一般的L32大概是104cm 可是71j卻有到108cm....
想請問有買這件的板友 可幫我解惑嗎@@"
想再請問一下
曾看過板友將71V形容成是71J的未刷破板
我目前已經有一件71V了
請問板友覺得我有沒有必要在入手一件71J阿...
(71J的刷色 除了蜘蛛紋跟破洞外 還有哪跟71V不同阿?)
ps:柴油的zathan 真是我的最愛阿..
相較於ENERGIE的STEVENSON
我覺得ZATHAN在屁股那邊的修飾度更勝STEVENSON
從今年暑假到現在
已經入手了82m 72h 71v 71s 708 796
看著日漸增多的褲子 恩...真是有成就感阿XD
不過我的荷包倒是從來都沒飽足感 Orz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9.46
1F:推 krux:71J還有出在timmen跟onijo timmen也算刷得不錯 其他就還好 11/28 12:24
2F:推 lvc44501:71J還有出在SLAMMER 11/28 12:40
3F:推 onlyexpect:Zathan 71J也是有刷得很棒的 要找就是 11/28 12:42
4F:→ onlyexpect:愛Diesel一定要有一件71J的 11/28 12:44
5F:推 ayuan1415:我的荷包倒是從來都沒飽足感 11/28 13:15
6F:→ dreaminc:愛DIESEL就是把他穿的好看 11/28 15:13
7F:推 fikruank:囧 台灣難找71J阿....要找刷的夠白的 更難阿... 11/28 16:39
8F:推 nathan0518:71J我覺得timmen>thanaz>onijo=zathan以上都06a/f的.. 11/29 00:08
9F:→ nathan0518:基本上06都可以挑刷色買..07以後我只能說我不會買XD 11/29 00:11
10F:→ nathan0518:刷白不一定好..要刷破自然..藍白對比強烈..蜘蛛紋多.. 11/29 00:13
11F:→ nathan0518:07以後的都整條刷超白..白到看不到刷紋..而且洞破超大. 11/29 00:14
12F:推 weichaio:想請教一下..以眾板友的眼光..衛斯理大 小尺寸viker 71J 11/29 10:06
13F:→ weichaio:的賣場那件刷的怎樣呢??個人還蠻喜歡破洞比較明顯的71J 11/29 10:07
14F:推 AmoGT:你可以參考一下我那條VIKER 71J,那已經是我盡力挑過的 11/29 11:06
15F:→ AmoGT:我這條破的已經算多的了,不過還是整個虛,沒幾個星系 11/29 11:07
16F:→ AmoGT:也許這是71J三代吧,很晚才接觸Diesel,來不及看到06的71J 11/29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