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pleKim (TK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reslim的版型
時間Wed Nov 28 00:07:21 2007
想請問一下
是不是跟onijo有像到@@??
看數據似乎有類似
請有的人不吝告知一下
感謝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5.187
1F:推 bigbrain:很不像 低腰很多喔 11/28 00:12
2F:推 TripleKim:喔 我是指整件的寬度 感覺褲腳都很窄20左右以W31 32來說 11/28 00:13
3F:→ TripleKim:有像嗎? 11/28 00:15
4F:推 bigbrain:我只有Onijo71G、Reslim796 這兩件來比的話Onijo大腿較寬 11/28 00:31
5F:→ bigbrain:膝蓋以下差不多 但別忘了796會大一腰 71G又比較窄 11/28 00:31
6F:→ bigbrain:所以硬要推測的話 同尺寸同布料的Onijo跟Reslim,應該是 11/28 00:32
7F:推 skyline72050:歐尼橋的感覺比較寬鬆,後口袋也比較下面。 11/28 00:32
8F:→ bigbrain:後者比較窄 11/28 00:33
9F:→ skyline72050:Reslim的話就比較合身,也低腰點。穿起來屁屁比較俏 11/28 00:33
10F:推 TripleKim:喔喔 感謝各位^^ 11/28 00:46
11F:推 TripleKim:我怕我太胖穿reslim變成thanaz XD 11/28 00:49
12F:推 ynnhoj:話說我昨天下午六點左右在捷運上看到一個男生穿reslim 796 11/28 11:27
13F:→ ynnhoj:那歲月的痕跡還真是漂亮 雖然刷色有點褪了 11/28 11:28
14F:推 skyline72050:雷司令要穿成顛納茲應該不容易.. 11/28 12:34
15F:→ skyline72050:早期應該不流行那麼窄。 11/28 12:36
16F:推 TripleKim:reslim褲腳開口跟onijo差不多寬嗎? 11/28 13:12
17F:推 krux:我的感覺是onijo比較高腰 膝蓋以上比較放一點 膝蓋以下才縮 11/28 14:42
18F:→ krux:reslim就是從腰順順的縮下去 11/28 14:43
19F:推 TripleKim:嗯嗯 感謝樓上 我了解了^^ 11/28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