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pink55 (好餓 好餓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3D褲太大 丟烘乾機or送修改腰?
時間Tue Nov 27 19:16:15 2007
就是之前買大的3d褲啦
本想轉賣 賣不掉
還是留著自己穿好了
可是腰圍真的是大了一點
在想說給她泡熱水再丟烘乾機
但怕長度也一並縮or 型不見
拿去改腰
怕改完會怪怪
加上是3d褲 也怕褲型走掉
一個不好 三千多就飛了
大家 大家會怎麼做???
救救小女子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9.13.63
1F:推 credd:現在褲子應該都有防縮處理,要縮,縮率也不會太大... 11/27 19:38
2F:推 j6u4u04:縮後穿沒多久又變回來了 改的話整件褲子會變形 又要花錢 11/27 19:54
3F:推 MostAlone:丟烘乾機也是無用滴 11/27 22:36
4F:→ reggae57:建議 轉賣 再買一件新的>"<... [跑~~~] 11/27 22:47
5F:→ littlegreen:有感情 改;沒感情 賣 11/27 23:27
6F:推 linkinpork:冬天到了 穿下去泡熱水! 11/28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