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sai18 (TENSAI)
站內Jeans
標題Re: 哪邊買的到便宜重磅數的褲子?
時間Mon Nov 26 13:51:39 2007
※ 引述《arlenyao (HIKARU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kenrock77 (kenrock)》之銘言:
: : 哪邊買的到便宜重磅數的褲子?
: : 類似EVISU那種穿起來很挺。。想要深色系。
: : 不一定要有牌子全素色的也可以。。
: : 找了好久一直都找不到。。。。
: edwin現在有一款"原生藍"
: 磅數應該沒很重,但摸起來很挺
: 而且有赤耳,後口袋跟零錢袋也是赤耳
: 褲子後面有調節環,整體感覺很不錯
: 定價好像三千出頭,如果有折扣應該是不錯的選擇
在專櫃看到的褲子摸起來很挺
大部分都是有上漿的吧
所以下完水之後還有沒有這麼挺就很難說了
便宜又高磅數的褲子
我想應該就是 13MWZ 的磅數最高了
這件美版的磅數有到 14.75oz 比 EVISU 的 14.5oz 來的高
重點是兩者的價錢差非常非常多
至於專櫃裡面的 13MWZ 的磅數多少我就不知道了
我只有買過美製的原色版本
不過 13MWZ 的原色雖然也是深藍色~~可是沒有到像501XX那麼深
如果不會在意褲子沒去漿就穿的話
我想全新的501XX就可以解決你所有的問題了
--
なぜベストを尽くさないのか
Why don't you do your best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75.221
1F:推 Leet:13MWZ的藍比較復古 XD 11/26 13:58
2F:推 kcuricky:501XX沒去漿就只能穿一次吧XD...一縮就... 11/26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