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lemon (阿勒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levis的褲子
時間Mon Nov 26 11:45:07 2007
大家好~~~~我想請問一下~~~
levis的褲子最大有做到幾號呢???
因為我身高186~~體重87~~不知有適合我的褲子嗎??
因為我現在都穿達人褲~~~想穿levis的褲子試看看
還是有這方面有經驗的人是否可以告知ㄧ下~~~~~
我比較適合哪一種褲子呢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0.53
1F:推 boyofsky:看你想要穿什麼感覺的阿? 還有去試穿比較準 11/26 11:51
2F:推 reggae57:試穿較準+1 部分尺寸到36吧?! 11/26 11:55
3F:→ regainback:501XX有到40幾腰吧 11/26 12:13
4F:推 sillyhead:w34有的穿的下吧..況且你不算胖(比例) 11/26 12:20
5F:推 kai0607:我體重差不多 我都硬穿32腰合就合囉 11/26 12:48
6F:推 mathrew:我 167/63 30腰都能塞了, 你34以內的應該都行吧 12/02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