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tlelee (月光光心慌慌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G-STAR Radar Narrow
時間Sun Nov 25 21:26:08 2007
大家好~
好久沒來分享了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不是Sixty 因為沒size也沒錢XD
話說Sixty不進28腰 外套不進S號 Replay又越來越貴 Diesel和Energie依舊不合身
看來我已經被迫跳出這個圈子了...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
幸好對於我這個矮子來說還有一絲曙光 那就是G-Star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G-Star真是佛心來的分隔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的廢話很少 沒有跟以前一樣一堆龜毛的內心戲XD
大致上就是某天經過A9櫃上進去晃晃 依舊熱情愛裝熟到嚇人的櫃姐知道我沒錢買褲
就拿了這件特價中的褲子給我 我一看...............又是 W28 L30 !!!
一年沒跟妳買了居然還能戳中我要害 真是太令人敬佩了<( ̄ㄧ ̄ )
.............沒了 就這樣XD
來來來介紹褲子吧~
這件之前就有兩位板友分享過了 介紹的也很詳細~
基本上就是一件淺藍刷白的小直筒 刷白部分是整條褲管 很特別
正面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urtlelee&b=17&f=1306903662&p=0
背面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urtlelee&b=17&f=1306903669&p=6
版型上有兩重點
一是大腿較為寬鬆 褲腳漸縮
二是位置故意下拉的前後口袋 (其實前口袋長得還蠻怪的XD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urtlelee&b=17&f=1306903663&p=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urtlelee&b=17&f=1306903670&p=7
這樣的版型造成雖然腰是合身的 在穿著時卻有小垮的感覺
對於我這種刻意穿垮會有點不自在的人來說還蠻新鮮的XD
另外還有些細節 如大量刷白 小刷破 厚實皮標 調節環等 相簿中都有另外介紹
這些都有加分的效果...........當然特價也是一大因素啦(  ̄▽ ̄;)
最後不免俗地放上實穿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urtlelee&b=17&f=1306903677&p=13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urtlelee&b=17&f=1306903679&p=1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urtlelee&b=17&f=1306903680&p=16
是不是真的有小垮的感覺? (還是我自以為........)
最後希望G-Star不要也棄我而去 多進一些小size吧
以上 謝謝收看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1.227
1F:推 cloudnew:推推推~~~好看!! 11/25 21:32
2F:推 timcow:推~~我也有一件 11/25 21:31
3F:推 timothykuo:你穿起來真好看!!! 11/25 21:40
4F:推 bigbrain:好看耶這件! 11/25 21:41
5F:推 Hojo:好看!!!!!很適合你~ 11/25 21:41
6F:推 AmoGT:真的很好看 實穿也讚 有點像 Onijo 181 超帥!! 11/25 21:47
7F:推 budfe:好看!!! 11/25 21:50
8F:推 FELONEY:穿起來真好看^^ 11/25 21:50
9F:推 lamoureux:原PO穿牛仔褲都好看呢~有沒啥訣竅 教一下阿~ 11/25 21:50
10F:推 GREG2:樓上,自己看的順眼就是訣竅 11/25 21:56
11F:推 ericchi66:超帥的啊 龜李兄 11/25 22:06
12F:推 papagai:好好看!! 11/25 22:28
13F:推 littlelaba:哦哦~~~好看捏!!! 11/25 22:29
14F:推 krux:good 11/25 22:48
15F:推 ssmallmonkey:好看耶~ 11/25 22:50
16F:推 frank80141:COOL! 11/25 23:09
17F:推 ryelysian:正點的褲子!! 11/25 23:19
18F:推 youdie:好看到炸了! 11/25 23:23
19F:推 cfkai:穿的有fju !! 11/25 23:23
20F:→ youdie:可以問一下價錢嗎? 11/25 23:24
21F:推 kepleryang:現在特賣還有嗎 好喜歡這條喔 不知道大大買多少錢 11/25 23:25
22F:推 lishiter:真好看! 11/25 23:30
23F:→ TRICKYKID:一直覺得G-STAR的淺色牛仔褲很不錯...@@b 11/25 23:35
24F:→ turtlelee:原價5480特價2980 我只能說物超所值XD 感謝大家不嫌棄~ 11/26 00:01
25F:→ turtlelee: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第一位分享的板友9月初就買到特價了@@ 11/26 00:08
26F:推 easontseng:超好看! 11/26 00:13
27F:→ krara:好看,超有sense的 11/26 00:49
28F:推 chchch:信義新光A11 6F特賣 G-Star的褲子大多都是2980出清~ 11/26 00:57
29F:推 soxatus:請問台中有櫃嗎? thanks 11/26 01:36
30F:推 TRICKYKID:補個感想,龜李兄的SIXTY,後口袋都滿憂鬱的感覺...~"~ 11/26 01:47
31F:推 enyce:好看 穿起來感覺很修長阿~~ 11/26 10:29
32F:→ turtlelee:回樓樓上 G-Star目前好像只有台北有? 不確定抱歉orz 11/26 10:35
33F:→ turtlelee:很憂鬱...可能我個人陰沉連帶對褲子的品味也怪怪的吧XD 11/26 10:36
34F:推 sophia29:推XD 11/26 12:08
35F:推 kerokeo:沒屁股 老人家會哪麼說... 11/26 12:31
36F:推 easontseng:G-STAR目前只有台北三個櫃 微風2、信義A9、信義誠品 11/26 14:15
37F:推 Eric1117:我也有一件,推一個 11/26 14:54
38F:推 notmine:穿起來很有fu 拍得很漂亮 11/26 15:45
39F:推 prada1392:我也有買這條褲子~~~讚 11/27 21:58
40F:推 soap99:帥翻了~好心動 12/05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