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odyWu (拎盃是來享受人生的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zathan 71s
時間Sat Nov 24 23:40:02 2007
今天剛拿到的71S 版上好像沒人po過
沒有想像中的髒
我會努力把它穿髒的 X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oodyWu&b=9&f=1695697843&p=1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oodyWu&b=9&f=1695697844&p=1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oodyWu&b=9&f=1695697845&p=1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oodyWu&b=9&f=1695697846&p=13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oodyWu&b=9&f=1695697847&p=14
這樣會很沒誠意嗎?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210.175
1F:推 CRAZYAWIND:沒誠意XD~~~要在大太陽下這件才會帥阿 11/24 23:42
2F:推 piece178:沒有實穿..確實不夠誠意 11/24 23:44
3F:推 CrackShoot:正點喔這件.校想很久 11/25 13:41
4F:推 credd:71S是走低調路線的帥,推! 11/25 14:15
5F:推 Denimfan:推大太陽下這件很帥~ 11/25 15:02
6F:推 youdie:推 11/25 23:25
7F:推 AmoGT:帥 期待實穿~~~ 11/26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