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10129 (電台頭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A&F的靴型褲
時間Sat Nov 24 20:41:33 2007
之前有板友推薦他們KILBURN的靴型褲
說KILBURN系列算是他家靴型褲比較不寬的
是比較推薦的款式
想問一下想穿出這種感覺的話 褲子該怎麼買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basketball5/116307497023
這條褲子算是LOW RISE SLIM BOOT嗎??
因為自己從來沒買過靴型褲 不太了解
想要的感覺就大概像上面照片 或是上合下稍寬
但怕太垮穿CONVERSE會踩太多褲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0.165
1F:推 ryelysian:大人還是小孩?..還是手上那個?... 11/24 21:31
2F:→ ryelysian:穿成像小孩那樣不難,大人的話... 11/24 21:33
3F:→ ryelysian:我第一直覺是steven!! 11/24 21:34
4F:推 b10129:恩...是小孩..... 當然是貝克漢那條阿XD 11/24 21:51
5F:→ b10129:我只是想問一下那褲型是? A&F買的到那種褲型嗎 硬漢有點貴 11/24 21:53
6F:→ ryelysian:Kilburn是阿!想要合一點的話就Baxter囉!如果你很瘦的話, 11/25 18:08
7F:→ ryelysian:那或許Baxter比較容易穿出那樣的感覺 11/25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