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tBob (bob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關於sugar cane 的一些問題
時間Sat Nov 24 00:18:04 2007
請問一下板上的各位大大,SUGAR CANE的41947 41955 41966
除了版型上的差別外在布料上面是不是也有差,
因為41955貴還蠻多的,是不是布料較好?
版型是41955最寬嗎?
可否幫小弟稍微介紹一下呢?
還有所謂的混甘蔗纖維和純棉比較起來,甘蔗纖維的好處在哪呢?(也有考慮40301)
謝謝各位大大的指教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39.222
1F:推 numbertwelve:住台北到faith一次搞定全部的問題。 11/24 00:23
2F:推 davidas:可以先買41947來穿看看感覺,我覺得它已經有點寬了~ 11/24 00:43
3F:→ davidas:如果腳沒有很粗,41947的褲管還滿寬的,褲檔是還好 11/24 00:44
4F:→ kcuricky:甘蔗比較通風 11/24 00:53
5F:推 ckjl:要去f勸你先把sc這些問題搞清楚,反則去了只會遭老闆白眼對待ꬠ 11/24 12:09
6F:推 cherryjuice:kurt會很耐心解答你的問題,放心啦,沒有白眼這回事... 11/24 14:40
7F:推 walinglaubay:我去faith感覺老闆很客氣,也很樂意回答客人的問題 11/24 18:30
8F:推 lamoureux:櫻桃大也會來唷~~ 11/24 20:54
9F:推 hbk1015:如果是把K當作一般工讀生問,不保證不會給白眼 11/25 21:16
10F:推 cherryjuice:我常在faith出沒啊XD,我覺得主要是詢問的態度... 11/26 19:12
11F:→ cherryjuice:如果客人本身都很不客氣的話,任誰都會不高興吧... 11/26 19:13
12F:→ cherryjuice:認識kurt六七年,我以前也是他的客人,他一直都服務週到 11/26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