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1816 (蒼雨宿)
看板Jeans
標題levi's x clot x devilock聯名褲發售盛況
時間Fri Nov 23 21:55:25 2007
今天是levi's x clot x devilock聯名款褲子的發售日,
事先已經跟公司請了假,然後起了個大早,
我跟我朋友決定去西門店排隊,
我們到那大概是十一點多,
排隊人潮非常多,超可怕,
整整繞了Levi's一圈,
籤也發到一千多號,
所以大概有一千多人吧,
還有阿伯來問我說我們在幹麻,
我說排Levi's褲子,
他又問說"打折嗎?",
我說發聯名款的褲子,
他才了解到我們到底在幹麻,
經過的路人幾乎都用很疑惑的臉在看我們這些排隊的人潮,
可惜我都沒抽中,
不過我朋友找了快十個人去幫忙,
所以很幸運的有抽到一件27腰女款的,
哈哈不過應該炒不了多少錢吧,
後來我朋友他們就先回去了。
而我當然是繼續轉戰兩點半才開門的士林店,
到了那邊人潮依舊很多,大概跟西門町一樣多人吧,
差不多也是一千多人,整個Levi's門口都被圍住了,
警察經過巡邏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呢,
還進去關切一下,哈哈
因為都是中午在東區加西門町排隊的人,
士林店的店員真的很瞎,
號碼喊這麼小聲是喊給鬼聽的喔,
大家就很不爽,一直叫他喊大聲一點,
可是還是沒改進,
最後還是沒被抽中,
唉,我就很失望的坐火車回中壢了,
排了兩攤,站得有夠累的。
附上今天拍的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lan1816&book=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85.116
1F:→ sai1268:下面應該會有人說”這價位還有更好的選擇” 11/23 22:02
2F:→ sai1268:可是這件真的......很無言~ 11/23 22:03
3F:推 unkukini:潮流?難懂... 11/23 22:05
4F:推 Clearwater:真心喜歡的人多 還是想炒作賺一筆的人多呢 ?? 好奇... 11/23 22:10
5F:推 inponda:嘖嘖 兩萬起跳的呢 賣的人還超囂張XD 11/23 22:12
6F:→ andysun221:漫醜的褲子... 11/23 22:20
7F:推 krara:喜歡就好。 11/23 22:40
8F:→ krara:對了,突然發覺原po有一點點神似周董@@ 11/23 22:42
9F:推 plus910612:我只看到一件好好的褲子被亂縫上布章........ 11/23 22:42
10F:推 ken12345678:醜... 11/23 22:48
11F:推 budfe:醜....爆.......了 11/23 22:58
12F:推 hehehaha:酸爆了:~ 11/23 23:05
13F:推 eno811019:哈...何必這麼說呢..炒價雖然我也不認同.. 11/23 23:08
14F:→ eno811019:但我想這類的褲子和jeans版的風格是大異其趣吧~顆.... 11/23 23:09
15F:推 alelsie:柴油硬漢才是jeans版的主流 其他牌在這邊都是非主流 科科 11/23 23:11
16F:推 budfe:抱歉 個人審美觀無關品牌 僅代表個人想法 這條是D牌照醜.... 11/23 23:18
17F:推 medotaku:那些莫名其妙的徽章拿掉還不賴 可是加上去就... 11/23 23:35
18F:→ kikicoco123:台北1000多人喔,真恐怖..嘉義200多人抽13條男生尺寸 11/23 23:39
19F:→ kikicoco123:抽完男生的大部分人就閃了,女生的三條就比較少人抽了 11/23 23:41
20F:推 carboyUSA:喜歡就好...可是兩萬買那條有點囧... 11/23 23:50
21F:→ zen0802:經過希哥加持過當然不一樣.....囧~ 11/23 23:52
22F:推 frentzenlee:刷色不錯,單出刷色板的話我就買啦 貼布就見仁見智 XD 11/24 00:01
23F:推 trappings:太扯了... 11/24 00:08
24F:推 king11:真的比扯鈴還扯 11/24 00:23
25F:推 MonTing:科科 潮阿 科科 11/24 00:34
26F:推 weilun1205:我覺得他們是要拿到網上炒作價錢的吧 XD" 11/24 00:42
27F:推 zane21:不美+1 我很含蓄 11/24 01:10
28F:推 kkcity59:Levis這種賣法不正是更加來鼓勵大家來炒作嗎? 11/24 03:04
29F:→ kkcity59:不過他最近幾條聯名款,跟我對服飾美感的眼光真的差很多 11/24 03:06
30F:推 j6u4u04:我也認為 這樣不如花錢買 D&G 11/24 03:09
31F:推 mathrew:醜斃了... 這件就算只賣500 我也不會買.... 11/24 07:47
32F:推 tsanj:好醜~品味真差~只跟著潮流走有夠瞎!!! 11/24 12:12
33F:→ tsanj:比扯內褲還扯 11/24 12:14
34F:推 piece178:希哥加持果然非凡...但是他穿就是好看 11/24 12:16
35F:推 bcllas:撇掉徽章不講 那種黃的刷色 加上那種藍 會讓我覺得很像成衣 11/24 12:40
36F:→ bcllas:賣場賣的牛仔褲= = 我家附近小鬼頭們都穿那種.. 11/24 12:41
37F:推 agroup:我總覺得溪哥不穿L牌的時候比較帥:~ 11/24 12:42
38F:推 shawncarter:真的 不太美... 11/24 14:52
39F:推 amose999:醜 好想噓......這件價值??? 有嗎= =" 11/24 16:14
40F:→ amose999:雖然我以前也很喜歡LEVI'S 但現在穿A&F就覺得LEVI'S沒價 11/24 16:15
41F:→ j6u4u04:很像朋友在網拍買的890那條 差別在於L牌 跟徽章 不同 11/24 16:16
42F:推 osaka888:網拍現在還有人出32k買...囧... 11/24 18:13
43F:推 muton:推文到飛炫以為自己在jeans= ="我的空間概念整個錯亂 囧 11/24 19:09
44F:→ muton:比起這件我會比較想花錢買candy stripper的布章褲..比較可愛 11/24 19:12
45F:→ doesntit:分享滴餿才會被m..科科 11/24 19:30
46F:→ galuwa:柴油、硬漢才是本版的王道~ 11/25 12:42
47F:推 daniel705:貼布拿掉可能會考慮...= =a 11/26 01:47
48F:噓 ga001981:不是很好看的褲子 = = 12/06 23:50
49F:→ ga001981:原po只有那一件外套可以穿嗎?沒有希哥你們會穿衣服嗎ꄠ 12/06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