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expect (In Georgia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Diesel TROULEG 8BI
時間Fri Nov 23 13:45:04 2007
好久不見@@
這件在版上知名度還算不錯,
不過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沒人分享過呢...
TROULEG是個很棒的褲型,合身直筒微靴,
修飾性相當不錯!大腿比Zathan還緊,
但褲腳開口卻恰到好處~不容易踩到。
8BI這刷色第一次就是與TROULEG搭配,
深藍色彈性布料,整條有微微抓皺的錯覺,
刷白部份有黑色不規則線條處理,
後口袋好看到爆!皮製部份很有質感~
正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9&f=1968275318&p=0
黑色不規則刷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9&f=1968275320&p=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9&f=1968275321&p=3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9&f=1968275322&p=4
水波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9&f=1968275323&p=5
超讚的後口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9&f=1968275324&p=6
實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9&f=1968275329&p=9
褲子越買越多說
改天要來淘汰幾件了XD
--
Zatiny 8FC,Viker 8AV
Onijo 71G,Deetak 8GJ
Safado 8DK,西外,絕版皮帶
New-Ety皮帶 白 咖啡 黑
D&G紫色V領針織衫毛衣
http://0rz.tw/bb2D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97.254.63
1F:推 BPpony:超有質感 11/23 13:46
2F:→ BPpony:EBAY的那個賣家可以賣到五折阿?好想要> < 11/23 13:47
3F:推 flyfly5447:後口袋真的好看 11/23 13:48
4F:推 ericchi66:好看~不過您上次分享是11/7 居然說好久不見..不愧是三餐 11/23 13:56
5F:→ ericchi66:大... 11/23 13:57
6F:推 pumpkinnn:看起來上種下輕 11/23 14:27
7F:推 youdie:好看!! 11/23 15:05
8F:推 lishiter:感謝分享:)另外其實我覺得大大可以嘗試其他牌子,d牌的褲 11/23 15:16
9F:→ lishiter:子似乎不是很適合你的身型@@ 11/23 15:17
10F:推 CrackShoot:口袋真的帥 11/23 15:59
11F:推 CrackShoot:trouleg真的是比zathan緊.比較像以前的靴型褲. 11/23 16:03
12F:→ CrackShoot:真的是適合很瘦的人。 11/23 16:05
13F:推 ayuan1415:微靴褲要熱起來了 11/23 16:38
14F:推 agroup:trouleg是個好褲型 這件刷色跟口袋都很不錯 好褲一條 11/23 16:50
15F:推 flyfly5447:我倒是覺得這次三餐買大的實穿看起來還不賴阿 11/23 17:32
16F:推 AmoGT:很好看耶,不過這件台灣好像沒進~~ 11/23 17:40
17F:推 krux:上重下輕跟拍照角度也有關係 11/23 17:42
18F:推 CrackShoot:不是所謂微靴.微靴形容zatiny比較適合. 11/23 18:02
19F:→ CrackShoot:trouleg可以說是緊靴 11/23 18:02
20F:推 ioricold:這件我也有買,後口袋我真的超愛XD 11/23 18:14
21F:→ ioricold:不過你這件感覺比較乾淨,我這件很髒!! 11/23 18:15
22F:→ ioricold:但是這件是我11件柴油裡我最喜歡的 11/23 18:16
23F:推 lamoureux:超想買 但是都太貴... 11/23 18:19
24F:→ lamoureux:slammer 8bi也是很讚... 11/23 18:21
25F:推 Starfan:就說身材練好再買褲,就是說不聽,PO出來被嗆心酸的... 11/23 19:10
26F:→ Starfan:反正錢是你在花,我也不能說什麼........= = 11/23 19:12
27F:→ Starfan:建議你把錢花在別的牌子或別的東西上,柴油不適合你 11/23 19:13
28F:推 krux:錢是他在花 你也不能說什麼 結果你還是說了三行 11/23 19:15
29F:推 rickshiu:滿好看的 11/23 19:22
30F:推 LsVCheN:有人真的很囉嗦 11/23 19:46
31F:推 Deathcat:不要穿外套比較帥 XD" 11/23 20:16
32F:→ Deathcat:口袋跟底色配起來真的不賴~嘖嘖 11/23 20:17
33F:推 willcox:想問一下 trouleg和slim morris 哪款比較窄 ? 11/23 21:20
34F:推 AmoGT:slim morris 比較窄 11/23 21:59
35F:推 notmine: 推文有high到 11/23 22:11
36F:推 notmine:原po要不要試看看sixty的呀 或許版型會更適合修飾你 11/23 22:20
37F:→ notmine:再說sixty的質感跟設計這兩季大勝過deeso cp質比deeso高 11/23 22:20
38F:推 credd:說句實話..D牌的刷色真的有比較弱..沒有以往的驚豔感.. 11/23 23:29
39F:→ credd:但是褲型真的作的很棒... 買褲真的很難取捨..@@" 11/23 23:30
40F:→ doesntit:我個人絕得滿醜的耶!每個人眼光不同吧! 11/24 00:09
41F:→ doesntit:感覺穿起來有點卡老二的感覺 11/24 00:12
42F:推 Injury:這件還不錯,可惜因為褲腳有點弧度捨不得裁卻又偏長,l30有快 11/24 00:35
43F:→ Injury:32的長度, 不然我也想買 :) 11/24 00:37
44F:推 onlyexpect:果然亂搭還是不要分享實穿比較好 囧 閃光照相技術也... 11/24 08:55
45F:→ abejun:娘娘的 11/24 12:29
46F:推 piece178:不難看...還不錯阿@@ 11/24 14:39
47F:→ stephenh:有點卡卡的感覺...不太好看耶... 11/24 15:19
48F:推 notmine:跑跑卡陰車 11/25 11:52
※ 編輯: onlyexpect 來自: 24.98.105.190 (05/03 09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