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ceric (酷內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牛仔褲被清酒蛤仔的湯之用到
時間Fri Nov 23 02:39:04 2007
請問各位大大
小弟的牛仔褲昨天被清酒蛤仔的湯之灑到
看起來沒差別
只是有些味道
現在想要把這味道洗掉(牛仔褲之前只洗過一遍)
那我現在只是想洗掉這個味道的話
是用冷洗精泡一下就好
還是說可以用清水泡就用清水泡(如果要泡的話 泡多久合適)
然後再沖一沖
還是說乾脆也不用泡了
直接對著牛仔褲被灑到湯汁的部分做沖洗就好了
麻煩各對大大建議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38.99
1F:推 GREG2:牛仔褲不能泡~ 11/23 09:06
2F:推 zezeroro:我都是對污漬的地方直接沖洗 11/23 10:14
3F:推 smalltoru:可以再清水中加"一點點"的洗衣粉 再拿下去泡 11/23 10:58
4F:→ smalltoru:泡的時間不要超過五分鐘 趕快拿起來沖水 脫水 11/23 11:00
5F:推 kfceric:那請問牛仔褲脫水不會使牛仔褲的板容易變形嗎??? 11/23 11:47
6F:推 Nexus7:牛仔褲沒那麼不耐操 = = 11/23 13:28
7F:推 dannyhahaha:我昨天牛仔褲偷喝酸辣湯耶...怎麼辦我的71j... 11/23 17:39
8F:推 bacardi:我是覺得不用對牛仔褲太...溫柔吧...我的褲子都丟洗衣機.. 11/23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