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dy326 (陌生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請問尺寸問題
時間Wed Nov 21 13:06:35 2007
我在y拍上面買了二件30腰的褲子
因為自己平常是穿30腰的 而且要繫皮帶
但買來穿卻很緊 穿得進去卻很不舒服
賣家說可以換,可是換就是換32腰
我想請問為什麼同樣30腰會有差距?
如果換成32腰會不會太大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7.99
1F:→ AmoGT:所以買網拍前最好是試穿過 因為版型不同,腰圍就跟著變 11/21 13:07
2F:→ AmoGT:像我SLAMMER跟ZATHAN只能塞W30,THANAZ、VIKER卻能塞W28 11/21 13:08
3F:→ AmoGT:加上褲子本身又有高低腰之分,所以購買前最好實際穿過 11/21 13:10
4F:推 tadrahedra:如果沒緊到炸掉 又不想換 就試著把她穿鬆看看 11/21 14:05
5F:推 randy326:那各位的意思是32腰我會吃不消嗎??不要換? 11/21 14:41
6F:推 AmoGT:你拍張實穿圖來給大家看一下 給你的意見會比較客觀 11/21 15:07
7F:推 randy326:^^ 回去試試看 11/21 15:14
8F:推 supervidi:同褲型不同布料刷色的腰圍都不一定相同了...更何況其他 11/21 17:17
9F:→ supervidi:不同褲型不同布料刷色...甚至是不同牌子... 11/21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