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gimotofang (夏天是分手旺季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Enerige 的排扣問題
時間Tue Nov 20 23:04:06 2007
請教各位硬漢們~
今天入手了Energie的 Marrey H9 的小褲褲
當然 他的刷色之美 以及穿上去的舒適度 果然是會讓人H9(High 99啊XD)
不過享受完她的優點以後,再來需要面對一個小小的問題。。。。
沒錯 就是抬頭的 排扣問題。
今天在扣排扣的時候 發現很難扣上去....想當然爾
上廁所要拆 也是非常的不好拆....
而且這小小的三個排扣...並不像禮拜四的501那麼好拆
用力一扯 就可以批哩啪拉的 全部拉開。。。
這讓俺的小小弟想要解放的時候 ,很難探頭呼吸新鮮空氣 冏rz...
想請問各位硬漢同好們 ,妳們家的H9會這麼難與駕御嗎?
有沒有改善的方法呢 ? 敬請賜教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16.23
1F:推 AmoGT:加上腰扣的話 一共四個 從上面數下來第二個我都不扣 11/20 23:10
2F:→ AmoGT:解放時方便很多。 至今是還沒遇過只扣腰扣的 囧 11/20 23:11
3F:推 foofoo1:扣中間那顆就好 或是都不扣>///< 11/20 23:12
4F:推 YYMANyy:習慣了~就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了!萬事起頭難XD 11/20 23:13
5F:推 hesho:多扣幾次就會鬆了 11/20 23:17
6F:推 power241:可以拿刀割開一點~꜠ 11/20 23:58
7F:推 ioricold:捨...捨得嗎XD 11/21 01:53
8F:推 kkcity59:扣久了就會好扣吧,不全扣好...我覺得很怪.... 11/21 02:51
9F:推 bigbrain:推樓上 每次都一口氣扯開 沒幾次就很好開很好扣了 11/21 08:35
10F:推 madsoul:小心連釦子一起扯下來.. 11/21 15:22
11F:推 zane21:不扣+1 =..= 11/21 15:26
12F:推 holycow74105:我有次很急著上廁所 釦子很輕易地就扯下來了 <囧> 11/21 16:49
13F:推 killer0809:我____只扣最上面跟最下面的而已 11/22 01:02
14F:推 littlegreen:樓上都是溜鳥俠 11/22 01:46
15F:→ sugimotofang:昨天早上 我拿了小刀輕輕的劃開了點 果然順暢許多XD 11/22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