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dear813 (無慾亦無求)
看板Jeans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於Onijo
時間Tue Nov 20 16:48:05 2007
※ 引述《angusmax (變身~~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onijo 71g 跟 onijo732
: 這兩者寬窄程度有差嗎?
: 因為732我試穿W33的穿的下
: 不過沒有敗,因為732顏色比想像中的深
: 但又好像聽說732是比較寬板的
: 所以現再目標一件71g W33的不敢貿然出手 怕穿不下
: (PS 話說71g W32的我完全不行.....)
: 麻煩大大勒
不小心剛好這兩件我都有@@
73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25&f=1898059163&p=4
71G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25&f=1898059164&p=5
兩件我是穿同SIZE
但是71G穿起來感覺就是比732小 而且合身不少
布料或許是因素之一
71G的布料蠻扎實的
相較之下 732就薄許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5.237
1F:推 lamoureux:帥阿 11/20 17:52
2F:推 AmoGT:71G布料真的很紮實 應該會比較合 11/20 18:49
3F:→ youdie:沒推了 71g布料真的真的是很紮實! 11/20 22:10
4F:推 enrai:原PO多高阿!!! 褲長好剛好 我的都會稍微踩!!! 11/21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