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ica000 (monica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killah褲子
時間Mon Nov 19 23:02:03 2007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想請問各位 killah的褲子穿起來瘦嗎
請問各位
killah褲子穿起來修飾效果如何?
適合小個子157穿嗎?
想買一件窄管牛仔褲來穿
有推薦的嗎?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.69
1F:推 AmoGT:我比較推 MISS 60 褲子,刷工比較優 11/19 23:12
2F:→ PSJudge:K比較便宜啊..穿起來還不錯 布料我認為有差(比起M60、D牌 11/20 09:04
3F:推 minnfen:我覺得修飾度還不錯 自己試穿過跟看學妹穿的感想 ^^ 11/20 15:20
4F:推 monica000:褲子平均一件都約多少錢? 11/20 16:37
5F:推 minnfen:大概6000~7000左右吧 11/21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