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ppyapplE (super idiot好看)
看板Jeans
標題the jeans bar
時間Wed Nov 14 20:09:46 2007
前幾天跟朋友去某百貨時
看到這個櫃
話說這個櫃是走高單價低
衣服褲子少說6000起跳
不過聽他們店員說 他們這品牌在美國很有名
是大牌 這是真的嗎
還有 現在在台灣 只是在草創時期
當然比不上levis跟d索
不知道有版友知道這品牌的八卦嗎
應該說 版友們覺得這家怎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4.206
1F:推 bacardi:Jeans Bar是賣很多品牌..不是說"Jeans Bar"是一個品牌! 11/14 20:12
2F:推 PSJudge: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品牌啊ex. R&R Antik...等美牌 11/14 21:20
3F:推 caci:TJB裡面的確是賣很多在美國滿紅的品牌的高價牛仔褲 11/14 21:27
4F:推 carboyUSA:那些牌子都跟diesel同等級阿... 11/14 21:46
5F:推 credd:裡面很多很棒的女褲..價格來說,不會比D牌便宜到哪去 11/14 21:50
6F:推 LINBAMAX:R&R Antik比d貴的好多好多...買不下手= = 11/14 22:19
7F:推 sugimotofang:版友不是有分享 ViP卡號嗎 有九折啊 11/14 23:21
8F:推 icemirage:裡面很多牌都很棒啊!! 11/15 18:24
9F:推 zax001:女生穿真的很讚喔,我DIESEL都拿去網拍了,呵 11/15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