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ghao (無孔Blue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請問72C易鬆嗎?
時間Tue Nov 13 22:22:29 2007
最近想買viker 72c먊想知道72c會不會容易鬆啊?
我viker 71b穿w30剛好
那麼72c也是穿同尺寸嗎?
感謝^^
--
我的相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enghao1023
我的賣場 http://0rz.tw/c03c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9.157
1F:推 agroup:thanaz 72c 很不容易鬆xD 11/13 22:29
2F:推 AmoGT:72C 非常難鬆 我的Thanaz還是好緊 囧 11/13 22:32
3F:推 onlyexpect:同尺寸應該沒問題 11/13 23:35
4F:推 niykawamura:我覺得VIKER 72C大一腰哩~個人感覺~ 11/14 09:03
5F:推 CrackShoot:viker確實都大一腰 11/14 09:36
6F:推 onlyexpect:我覺得應該是71B稍緊吧 Viker我穿起來好像沒有大 11/14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