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CKYKID (崔基基)
看板Jeans
標題[發現] 西門誠品的ENERGIE回來了...
時間Tue Nov 13 21:22:26 2007
週末去西門誠品商場峨嵋店,
猛然一瞥發現ENERGIE回來了,而且在一樓。
有很多秋冬新款。
雖然我試穿了幾件卻沒買,男店員的態度卻很好,
這要推一個。
他還問我要不要再試穿,說他們不怕客人試穿。
我真想跟他說你們ENERGIE某些店員是有名的機車...
但當下忍住了... ~"~ 反正遇到好店員就好....
向大家推薦,有空可以去逛逛哦...
--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。
推薦商品:訂購各式全新附吊牌的ENERGIE牛仔褲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92340237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8.157
1F:推 TripleKim:喔喔~ 11/13 21:51
2F:推 nathan0518:回來一段時間了...西門的店員服務態度不錯~~ 11/13 22:23
3F:推 boyofsky:西門胖胖的店員人真的超好的!!!!!推一個!!!!!!!!!!!!!!!! 11/13 22:43
4F:→ boyofsky:每次去試穿他都還蠻熱心的推薦的 不過他好像是從其他地 11/13 22:43
5F:→ boyofsky:方調過去誠品的 11/13 22:43
6F:推 ckjl:順便推微風二館,上週去態度超好(相較當天在東區小巷某f開頭 11/13 22:58
7F:→ ckjl:店面遇到的店員,態度實在讓人不舒服) 11/13 23:00
8F:推 tz5956:上次跟高中同學去試穿 我沒要買只是站旁邊跟他聊天 他還是 11/13 23:05
9F:→ tz5956:跟我哈啦了很久 我看起來就是沒有要買的樣子 11/13 23:06
10F:推 GREG2:服務業閒的時候反而時間最難熬容易累~ 11/13 23:52
11F:推 iammatt:微風二館的店員比較好 對這個胖胖的店員印象不太好 11/14 00:05
12F:推 AmoGT:那個胖胖店員,就是我之前有談到,從京華城調過去的 11/14 16:15
13F:→ AmoGT:他真的很好,他對Energie的了解程度可以用精闢來形容 11/14 16:16
14F:→ AmoGT:不是一個普通售貨員而已,大家都叫他 "阿泰" 11/14 16:17
15F:→ AmoGT:我對Energie開始有深度的認識,就是從他開始的 11/14 16:18
16F:推 Clearwater:這位店員很熱心 但也或許是懂比較多所以講話比較直接 11/16 00:14
17F:→ Clearwater:之前問有沒有出牛仔外套 他說這種東西買Levi's的就好 11/16 00:14
18F:→ Clearwater:讓我有點不知該說什麼 感覺不太舒服 - - 11/16 00:15
19F:推 TRICKYKID:小聲:(說不定那位店員也是版友...) 11/16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