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mallmonkey (第一次...........N 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ENERGIE SLIM MORRIS 174
時間Tue Nov 13 17:21:07 2007
先跟剛剛有看到我之前po的分享文的a大說聲抱歉,因為我後來想想,還是用傳統的方式
寫分享好了,sorry囉!!!a大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這一條了吧!!!!今天是我第一次拿到實品,很開心也很興奮。
因為這一條看了以前幾位版友的分享,實在讓我非常心動,褲子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
揮之不去,因此在和閃光討論過後決定就是它了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77&p=0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78&p=1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79&p=2
褲頭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80&p=3
零錢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81&p=4
後皮標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83&p=6
實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84&p=7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85&p=8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88&p=1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89&p=1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91&p=1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兩張希望大家幫我看看衣服扎好還是不扎好???謝謝囉!!!
扎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93&p=15
不扎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9&f=1289348792&p=14
有點肚子,請多多指教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75.56
1F:推 Ppqp:好看! 11/13 17:31
2F:推 youdie:刷色很好看! 11/13 17:36
3F:推 ssmallmonkey:請問這樣會有太大的感覺嗎??? 11/13 17:52
4F:推 saxlamen:是問肚子嗎?? XD 很好看~ 11/13 18:02
5F:推 ssmallmonkey:痾...我是問褲子啦~肚子是有點大啦~我承認。 11/13 18:47
6F:推 hesho:請問這條褲長多少呢? 11/13 18:50
7F:推 ssmallmonkey:褲長L34,我覺得長了點。 11/13 18:59
8F:推 krara:很棒!我覺得和diesel的8BK刷色有點像。 11/13 19:27
9F:推 hesho:配靴子應該很好看 11/13 19:41
10F:→ ssmallmonkey:有想過,不知rw875合不合適??最近想敗。 11/13 19:48
11F:推 fikruank:要跟RW搭 褲館開口最好有24以上喔 不然會很怪 11/13 20:15
12F:推 ayuan1415:看不到耶 沒有網頁可以顯示.. 11/13 21:00
※ 編輯: ssmallmonkey 來自: 218.165.251.160 (11/13 21:16)
13F:→ ssmallmonkey:不好意思,修到誰的推文~ 11/13 21:17
14F:推 TRICKYKID:修到我的... .__./ 我說有帥有推... 11/13 21:24
15F:推 ssmallmonkey:樓上,謝謝啦~褲子我很喜歡。後口袋名片是給我的嗎? 11/13 21:27
16F:推 inponda:褲管21搭RW我覺得挺好看 11/13 21:39
17F:推 bigbrain:紮好看! 褲管24是極限吧 再大會把鞋子全部蓋住 11/13 22:18
18F:推 Herro1031:我只能說夏季的真的很讚 買了秋冬的有點後悔>"< 11/13 22:29
19F:推 AmoGT:174刷的實在是讚 實穿也好看 推~~ 11/13 22:35
20F:→ AmoGT:紮起來比較好看~~ 11/13 22:37
21F:推 ayuan1415:實穿很好看耶 紮吧!很好看 11/13 22:47
22F:推 zen0802:實穿圖真帥~~~!!! 11/13 23:34
23F:推 ericchi66:紮 11/14 00:43
24F:推 lamoureux:帥阿!紮一票! 11/14 02:41
25F:推 lamoureux:原po多高多重阿~看起來頗高噎~ 11/14 02:50
26F:推 ssmallmonkey:小弟算半殘,174cm 65kg~ 11/14 08:01
27F:推 lamoureux:金拍雖 全殘的問半殘身高@@ 11/14 13:59
28F:推 chiangkengli:請問你穿的這件腰跟長度是多少呢? 11/14 18:40
29F:推 ssmallmonkey:腰32長34~ 11/14 19:02
30F:推 mydear813:好看~太好看了 11/15 13:29
31F:推 Bballer:紮紮紮紮紮~~~~ 11/15 23:32
32F:推 DAVIDLONG:紮了大好~>///<覺得怪怪的再往下拉一點就好 11/23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