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jokerd (我好想妳 妳在哪裡)
看板Jeans
標題Re: [問題] April 77的Joey Overdrive Sabbath
時間Mon Nov 12 13:56:15 2007
※ 引述《mcjokerd (我好想妳 妳在哪裡)》之銘言:
: 最近買了一條April 77的褲子
: 型號如標題!!
: 雖然還沒拿到褲子...
: 可是...
: 有一個恐怖的念頭出現在我的腦海中
: 讓我揮之不去...
: 我好像買太大了.....
: 我買了32腰...
: 平常的褲子我穿大概腰圍是在平量40~41公分左右
: 我大概是178/57
: 然後自己量自己的身材是33腰左右
: 問了一下Travis大哥
: 他說我應該試穿32腰就剛好
: 再加上褲子大部分都是31腰...
: 所以我就買了
: 可是後來越想越不對勁
: 剛剛爬了文
: 據說是要down 1個腰圍
: 那...
: 那...
: 天啊~~
: 我不會是花大錢買了一件太大的褲子吧
: 沒有人把April 77當垮褲穿吧!!
: 雖然對我的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比較健康
: 可是...
: 我就是要skinny啊!!
: 現在我該怎麼辦~~
: 可以把它丟進烘衣機看會不會變比較小件嗎??
: 可是...
: 我捨不得阿~~
: 還是把它拿去改??
: 這樣又感覺很蠢!!
: 唉...
: 眼看著收到褲子的日子一天天接近
: 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
: 有沒有高手願意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呢??
: 謝謝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1.150
推 oood:不合尺寸的趕快賣掉吧! 11/12 01:35
推 free4ever:的確買大了的樣子... 11/12 07:37
推 liuring:travis問他尺寸他都在胡說,完全不推他!!!一點都不專業不如 11/12 09:55
→ liuring:問版友 11/12 09:56
→ liuring:而你應該要穿28~29的 11/12 09:56
推 BassBurst:二八左右 11/12 12:25
感謝以上版友給我的回應
不過我穿28~29好像是太緊了一點
30應該會差不多
其實我也不知道 一切都應該是收到褲子後試穿再來看看
唉 賣掉好像是個好主意
可是我還滿喜歡那件褲子圖片給我的感覺!!
我想現在只能夠朝烘縮 還有改褲子這兩方面進行了
烘縮的部份
應該現在一般的褲子都有做防縮處理吧
所以這部份可能沒辦法
可是還是想先試試看
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
因為它有混萊卡
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傷褲子...
改褲子的部份
之前都是拿去美智改
可是有的時候很滿意
有的時候會讓人orz
打算拿去大家滿推的那一間得利西服
用背面全拆的方式順修
期望版型不要全部跑掉
但這一部分我比較在意的是兩邊的鉚釘
記得以前拿去改窄 兩邊鉚釘總是會被拿掉
那...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自己在把它裝上去呢??
嗚...
因為不太想再拋棄我的鉚釘了...
自己補的話
不曉得可不可以
版上有沒有人做過這種事呢??
感謝
唉~~ 其實應該是要怪我自己
雖然觀望了很久
可是總是以為自己要穿32腰
想找別人來說服我
支持我的觀點
現在才在那邊後悔!!
只希望接下來的事能順利
畢竟我觀望一條skinny的褲已經觀望了兩年多了
有點不太甘心...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1.150
1F:推 catmm:我身材跟你一樣~178/57 我是穿29腰的~給您參考:) 11/12 18:49
2F:→ catmm:我腰圍平常也是找40~41左右的!不過我腿是很細啦~看您!! 11/12 18:50
3F:推 MostAlone:我也178/57 你節哀吧 祝早日脫手 11/12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