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yaosu (扭!!!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請問怎麼控制縮水程度?
時間Sun Nov 11 22:49:15 2007
如題...
我已經爬過文了
得到的方法不外乎泡水、穿在身上沖水、反面烘乾
可是我很擔心縮過頭穿不下囧
且我對穿在身上沖水這個方法有疑問...
穿在身上沖完之後
要脫下來嗎?
(脫下來會不會繼續縮啊囧)
如果不脫下來要穿多久啊...穿到他乾!?
目前是有一條501以及一條我不知道型號的LEE(好像黃立行代言過,左大腿有個N)
聽說501要XX才會縮?(我的不是...縮的動嗎@@)
那LEE那條有法度縮嗎?
且請問到底該怎麼控制收縮量呢?
謝謝各位前輩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51.227
1F:推 madsoul:復刻褲縮比較多,一般的應該是還好. 11/11 23:06
2F:推 madsoul:穿著沖到褲子完全濕透之後,丟進洗衣機脫水後陰乾就可以了 11/11 23:16
3F:推 alayaosu:謝謝你:) 11/11 23:20
4F:推 rex1121:你的褲子應該是部會縮拉... 11/11 23:38
5F:推 MostAlone:你的那些褲子 基本上應該是不會縮 11/12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