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mallmonkey (第一次...........N 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slim morris 174 改褲長
時間Sun Nov 11 21:56:47 2007
我想問一下,slim morris 174 有人改過褲長嗎????
因為我怕改了之後會變的很奇怪,
小弟我也不高,174cm左右,最近想買一條,可是只剩長度34的
不知道改褲長之後會不會很奇怪,不改好像會積很多,
有人有經驗的嗎??? 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91.150
1F:推 enyce:非常不建議改這件,它的修飾就在於褲腳微靴 11/11 23:50
2F:→ enyce:要改不如直接買一件直筒褲了~~ 11/11 23:51
3F:推 hesho:我身高172穿slim morris長度34的褲腳不會積很多,不過這條褲 11/11 23:51
4F:→ hesho:子有微靴,參考看看囉!!! 11/11 23:58
5F:→ madlucifer:朋友188公分穿L34我覺得才剛剛好 樓上真是天賦異稟@@ 11/12 00:29
6F:推 TripleKim:183都覺得L32剛好了...L34...... 11/12 10:27
7F:→ hesho:我覺得褲腳不會積很多啊!每個人的認知不同,沒必要這麼酸吧! 11/13 18:09
8F:推 TRICKYKID:我覺得ENERGIE的微靴褲型就算改一點,靴型還是會在。 11/13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