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61212000 (阿德~*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levi's510
時間Wed Nov 7 16:38:55 2007
小弟有條levi's510的褲子
聽說510是大直筒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761212000&b=4&f=1379167352&p=24
我如果去levi's專櫃改褲子可以嗎?
我想把褲腳那邊縮一點
因為我穿帆布鞋的話會採褲腳
可是我不打算改長度,這樣的長度已經剛好了,不然我穿其他鞋子的時候一
坐下或蹲下就會太短
只想要把褲腳縮一點點,請問這樣是可行的嗎?
還有只要是levi'的褲子去專櫃都可以免費改是嗎?
我的是made in HK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3.33
1F:推 goodcharlote:可以改 我自己去的價錢大約是130(參考) 11/07 18:18
2F:→ goodcharlote:好像是跟他講你要順修(沒記錯的話) 11/07 18:18
3F:→ goodcharlote:不過改完會有點怪怪的 我個人覺得像3D褲XD 11/07 18:19
4F:推 a761212000:恩,謝唷,我等等就要去啦,啥是順修呢? 11/07 18:30
5F:推 kkk90480:其實不算大直筒,只是有點寬鬆而已。 11/08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