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eah0512 (可口可樂)
看板Jeans
標題[心得] 今天入手人生第一條diesel了
時間Wed Nov 7 02:23:08 2007
sorry今天才買所以還沒有圖
我買的是Kratt 似乎是年代久遠了
今天在信三A9 9樓要去換500禮券看到旁邊好多特賣會
原本沒打算買的 只是跟朋友隨便看看
到了diesel那裡 隨口問了一下店員
店員就拿起那件Kratt給我
穿上去之後發現自己很喜歡
因為在那之前我都一直想要買藍哥的深刻系列的~"~
不過Kratt穿起來感覺更舒服更有味道>///<
看了看價錢 4980*0.2=996
沒錯 1000有找!!!
再加上用500元禮券其實我只花496就得到了我人生第一條diesel耶!!!!!!
蠻開心的買到了自己想要的感覺的褲子
然後也很驚訝 我居然有diesel了
據說之後會跌入油坑 真的嗎XD
不知道板上的人對這條褲子有什麼看法呢?
因為常上Jeans板看到大家的分享幾乎都沒有Kratt XD
然後題外話
順便問幾個問題
我看他的洗標
只有標size 可是沒有標褲長耶
也沒有寫褲型跟刷色 所以其實我不知道他的刷色是什麼~"~
還是其實我買到假貨?不會吧......~"~
以上
謝謝大家聽完我的心得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29.13
1F:推 sxman:Kratt 796再以前可是一方的霸者XD 11/07 02:23
2F:噓 loll:拍幾張照給大家看看@@ 11/07 02:33
3F:推 CrackShoot:大家怎麼都那麼愛紀念人生第一條diesel??????????? 11/07 03:06
4F:推 bigbrain:很有可能是四處流浪於特賣會的Kratt 796 XD 11/07 07:56
5F:推 Zrst:把你的洗標翻起來 應該會有MOD. Kratt L.32 11/07 13:16
6F:→ Zrst:再下面會有一行B.T. XXXX 那個XXXX就是刷色 11/07 13:17
7F:→ Zrst:XD 我說錯了 應該是和MOD. Kratt L.32 同行 後面的LAV.才是 11/07 13:18
8F:推 MostAlone:不一定買Diesel就要趕潮流跌入什麼無聊油坑 11/07 14:41
9F:推 Deathcat:很久已前把Kuratt 81w賣掉現在想想好可惜啊... 11/07 14:42
10F:推 abejun:入手Diesel不用那麼驚訝 它現在已經很平價了 11/07 17:07
11F:推 krara:樓上,你確定?= =台灣的diesel叫平價? 11/07 19:04
12F:推 ayuan1415:其實自己喜歡 穿的高興 又便宜入手 那恭喜了 11/07 20:02
13F:推 ioricold:為什麼平價就不能紀念一下?一定要花大錢才能就是了= = 11/07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