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pleKim (TK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Yarik 772
時間Sat Nov 3 16:45:27 2007
話說 我一直想找像X-RO那樣刷紋的772
但是但是......就是找不到ˋˊ
只好先搞件Yarik 772來滿足一下XD
畢竟Yarik 772算是不太常見 感覺也不錯啦
直筒772裡面 Yarik算是我最喜歡的
而且 後口袋是Yarik所有刷色裡面
少數沒拉鍊的(我不喜歡拉鍊 也不喜歡火燄)
不多說囉 看圖
http://tinyurl.com/3agho3
--
我好想要X-RO 772 !!!
誰願意割愛 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7.158
※ 編輯: TripleKim 來自: 140.113.197.158 (11/03 16:46)
1F:推 bigbrain:哭了 11/03 16:46
2F:推 ryorascal:我也好想要772 @@ 11/03 16:56
3F:推 Hojo:好看,T大真是個硬漢~ 11/03 16:56
4F:推 counting:hey guy!! you are cool man 11/03 16:57
5F:推 jack1626:原po身材真好啊~哭哭了 11/03 16:57
6F:推 lamoureux:露點了 11/03 17:00
7F:推 snow12031:帥喔 11/03 17:07
8F:推 ayuan1415:褲子超好看!每個細節都好愛 屌褲配猛男 11/03 17:26
9F:推 LsVCheN:超帥! 11/03 17:46
10F:推 loll:good~ 11/03 17:50
11F:推 ericchi66:帥帥~ 11/03 18:01
12F:推 onlyexpect:這件如果是2004年以下的刷紋 我早就敗了 可惜是2005 11/03 18:07
13F:→ onlyexpect:但還是推一下!請問你哪裡買的?size是? 11/03 18:08
14F:推 mathrew:原po身材真好... 11/03 18:18
15F:推 YYMANyy:帥~~~~~~~~~~~~推 11/03 19:59
16F:推 moaa:是X-ROTUCK吧 哪來的X-ROS... 11/03 20:10
17F:→ moaa:另外推原po 身材真的太誘人了 好羨慕... 11/03 20:11
18F:推 K2001911:這件我也找好久了.... 11/03 20:37
19F:推 TripleKim:喔~因為pant"s" 所以我加了s...改掉好了XD 11/03 20:48
20F:→ TripleKim:回三餐大這件是W32 大的有點出乎我意料 但也還撐得起Q_Q 11/03 20:49
21F:推 PSJudge:好身材啊 另泣772虛掉了,入手772好褲困難度大大提升 11/03 22:16
22F:推 krux:這真的帥!!!!!!!!!!!!!!! 11/03 22:40
23F:→ krux:另外這是之前雅拍上那條32 * 32嗎? 11/03 22:40
24F:推 medotaku:帥@@ 好褲配好身材 原PO怎鍊的阿 11/03 22:48
25F:→ feelmylife:想要找到經典褲,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~ 11/03 22:49
※ 編輯: TripleKim 來自: 140.113.197.214 (11/03 22:50)
26F:→ TripleKim:Q_Q不好意思 我有修到誰的推文嗎? 11/03 22:53
27F:推 xarthur:有硬有推...\( ̄ε(# ̄\)☆ 11/04 02:05
28F:推 AmoGT:怎麼練的 身材好棒 推~~~ 11/04 02:20
29F:推 onlyexpect:我有ZAF 772了 不為所動XD! 11/04 04:53
30F:推 MortimerJ:先推人跟褲很合,體格真棒,看來我要加油了QQ 11/04 08:27
31F:推 TripleKim:回三餐大 有XR 772 就絕對會心動了XD 11/04 14:44
32F:→ TripleKim:我們只是先"暫時"滿足一下 科科 11/04 14:45
33F:→ TripleKim:還有謝謝大家啦 我不算壯吧 板上多的是比我壯的:P 11/04 15:58
34F:推 alex650213:不曉得T大買多少?左後口袋是不是有黃色類似油漬? 11/05 14:43
35F:→ alex650213:若是的話,我是原主人,你應該是買到最少第3手,且我才賣 11/05 14:45
36F:→ alex650213:3100,希望你不是.....不過你穿起來真的超好看! 11/05 14:46
37F:推 alex650213:不曉得怎麼回T大...囧..只好又幫你推文 11/05 15:05
38F:→ alex650213:希望你不是買太貴....本不想說,但又看不貫這種行為 11/05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