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uth (還是蠍板最溫暖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請問EVISU要怎麼選?
時間Sat Nov 3 02:22:02 2007
爬文看到EVISU分好多種....NO1 2 3....
眼睛好花 囧
請問一下
我只是單純喜歡他的mark (小m)
想買最普通的基本款
就跟一般的牛仔褲一樣就好 不需要什麼手工製作或特殊處理的.....
(如果有耍笨請鞭小力點= =)
這樣要買哪一種?
台灣買的到嗎? 還是要找代買
感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.209
1F:推 PSJudge:喜歡mark,就買歐版吧 11/03 02:25
2F:→ VENIVERSUM:買和puma合作的true love 系列 11/03 05:01
3F:推 ayuan1415:推puma*evisu 11/03 13:54
4F:→ abejun:不推puma*evisu... 11/03 20:07
5F:推 rowe1128007:推LOVE系列 深色刷色板色落很贊 適合攬的養庫的人 11/05 02:53
6F:推 lwy1217:歐版的一整個沒有質感,那天看到PUMA那個一整個覺得沒價值 11/09 13:22
7F:推 danielprince:日版NO.2是第一次入手的好褲!!還可以養!!good! 11/10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