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nley0933 (stanley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請問energie的達人~~
時間Fri Nov 2 14:19:38 2007
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kirk H9 <07 S/S>款 跟 MARREY H9 <07 F/W>款
這兩個款式是差在哪邊呀
是褲型的差別 還是不同季節所推出
因為我看了一下 他好像都介紹是中低腰直筒褲..
有人了解的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嗎?
先感謝大家^^
--
含淚賠售去二手店賣包 老闆都說那麼新呀的GUCCI包
http://kuso.cc/2T3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69.238
1F:推 rocity:插在屁股上 11/02 14:25
2F:→ stanley0933:剛突然一看感覺很不雅...插...後來看一下喔喔 對 屁股 11/02 14:27
3F:→ stanley0933:口袋不一樣 呵呵 11/02 14:28
4F:推 medotaku:你說對了 褲型不一樣 11/02 15:36
5F:→ stanley0933:我亂了 是只有口袋不一樣 還是褲型呀... 11/03 11:35
6F:推 ryanlee888:應該是褲型不一樣 11/03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