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eepyboy (從心開始)
站內Jeans
標題[分享]DIESEL PADDOM 71L & DIESEL VIKER 71B
時間Thu Nov 1 00:42:19 2007
小弟在版上潛水了一陣子
第一次po文 請多多包含
話說前陣子 diesel在信義新光打四折
加上我弟的慫恿下 終於狠下心來敗了人生頭兩件Diesel
不過因為不喜歡屁股的地方太緊 換句話說就是屁股太大
腰圍買得比較大(33W)變成穿得比較低腰
而褲管就會有點長(34L) 積了蠻多褲管的
很猶豫該不該去接褲管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
廢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
DIESEL PADDOM 71L
正面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leepyboy&b=19&f=1063858367&p=2
背面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leepyboy&b=19&f=1063858369&p=4
實穿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leepyboy&b=19&f=1063858377&p=11
DIESEL VIKER 71B
正面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leepyboy&b=19&f=1063858393&p=18
背面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leepyboy&b=19&f=1063858394&p=19
實穿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leepyboy&b=19&f=1063858399&p=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52.121
1F:推 Andruw0819:此相簿暫不開放喔... 11/01 00:44
2F:推 sleepyboy:抱歉忘了開放> < 現在應該可以了 11/01 00:45
3F:推 Andruw0819:哈 可以了 真想要71L............ 11/01 00:48
4F:推 AmoGT:VIKER搭起來很好看 PADDOM好像腰圍大了點 11/01 00:50
5F:推 notice50:推一個 我覺得很好看 :) 11/01 00:59
6F:→ credd:我怎麼覺得PADDOM 71L比VIKER 71B好看多了呢= =.. 11/01 01:05
7F:推 ioricold:71l好看+1 11/01 02:15
8F:推 onlyexpect:推一個 11/01 02:34
9F:推 rickshiu:你身材怎摸感覺不用w33 QQ"Y 11/01 02:53
10F:→ rickshiu:抱歉沒看到不喜歡穿太緊... 11/01 02:53
11F:推 ericchi66:Paddom帥喔~ 11/01 03:06
12F:推 ragi:71L顯眼好看~ 71B走低調風~原PO穿起來都很棒 11/01 09:29
13F:推 boyofsky:請問現再還有四折嗎 T.T 11/01 09:49
14F:推 sleepyboy:特賣會在新光信義店A8樓上 不過最近去看已經沒有了 11/01 11:20
15F:推 ahsiu:很適合原po~~穿起來很好看耶 11/01 13:29
16F:推 Deathcat:71L穿得蠻有味道的 QQ" 11/01 14:08
17F:推 mydear813:viker 71B低調得讓我好喜歡 11/01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