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: 小弟說高不高 說胖有點胖 但是又垂涎於Zathan的版型 : 某一天去店裡試穿Zathan 店員拿了W32L34的給我 : 腰圍ok 褲長也還好 但是我的大腿簡直成了糯米腸 緊到爆 : 他又拿了W34L32的給我 大腿沒那麼緊了 但是我不解扣子就可以把褲子脫下來 : 他搖搖頭說 這褲子不適合你…… : 嘖 我又不太好意思再去試穿別的(因為我找到size應該會上網買吧XD) : 請問穿過各款Diesel的版友們有沒有比較好的款式建議呢? : 感恩 : 不知道你穿32腰那件的腰是緊身?合身?還是舒適?可能是你不習慣而已, 而且新褲子一下就鬆了,不然就是要試試看33腰的了。 Zathan的大腿算是蠻合的,不習慣又喜歡靴型的話試試看Zaf或Koffha吧! 有人說Zathan要腿長的人穿才好看,尤其是瘦子穿更是加分, 像我穿Zathan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... 管他是71J還72D...再猛的刷色都一樣糟XD : -- :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9.110.241.254 : 推 WoodyWu:W33 囧 10/28 23:58 : 推 AmoGT:可以試試看 VIKER 或 TIMMEN 比較偏中直筒~~ 10/28 23:58 : → zezeroro:應該是W33沒貨了..所以直接試穿W34的 10/29 00:01 : 推 medotaku:ZAF是你的好選擇XD 糯米腸衣族淚推 10/29 00:03 Zaf是個好選擇,小弟我穿起來的效果不錯!過幾天分享一下剛入手的772 @@ : 推 krux:喜歡zathan的話就找w33阿 沒一定要靴型就有很多選擇了 10/29 00:03 : 推 samurai12448:zathan 穿起來都緊了 那TIMMEN應該更緊八!? 10/29 00:04 : 推 bigbrain:Zathan的大腿真的頗窄 10/29 00:05 : → krara:Viker及Timmen都是偏小直吧! 10/29 00:09 : 推 AmoGT:我穿起來感覺是像中直筒 SAFADO、 SLAMMER 才是小直筒 10/29 00:12 : 推 rsbh:他是沒有W33 至於有沒有靴型倒無所謂 其實我喜歡直統 10/29 00:14 : → rsbh:像Levi's501那種就不錯 總覺得穿靴型褲會讓我想到高中時代 10/29 00:15 : → rsbh:自己去改制服褲 改成水洗絲的感覺XD 10/29 00:16 : 推 supervidi:zathan大腿真的很繃... 10/29 00:17 : 推 krara:我有viker,真的偏小直。 10/29 00:46 : 推 z159:覺得viker timmen偏中直筒+1 10/29 01:04 : 推 pumpkinnn:timmen是小直吧.... 10/29 09:15 Viker Timmen (Yarik Farco)應該是屬於沒有從膝蓋往褲腳逐漸縮窄的中小直統, 但如果以上褲型皆選擇腰合(或偏緊)的正規穿法,應該屬於合身小直筒褲型。 對我來說Levan算是中直筒,Busky算是中偏大直筒,Moorix是大直筒。 Safado Slammer 就是屬於從膝蓋往褲腳逐漸縮窄的小直筒, Paddom Onijo 也是屬於同類型的,但是稍微寬鬆, Thanaz 當然也是這類型的,緊到爆。 個人偏愛Yarik系列 Busky 796 和Thanaz有龍系列 XD 沒有不適合的褲型,端看你選的Size+搭配能力。 -- Zatiny 8FC,Viker 71J 72C 71B 8AV Onijo 71G,秋冬新款Deetak 8GJ Safado 8DK,Levan 732 西裝外套,絕版皮帶 黑 咖啡 D&G紫色V領針織衫毛衣 http://0rz.tw/bb2DZ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58.106.53
1F:推 rickshiu:怎摸會沒有不適合的褲型?? 10/29 11:28
2F:推 onlyexpect:有人說腿粗的人不能穿Thanaz 我不認同 看size有沒有選 10/29 11:34
3F:→ onlyexpect:對,搭配有沒有搭好,才是重點! 10/29 11:35
4F:→ onlyexpect:當然單就褲子來說,不同褲型就會有不同效果,適不適合 10/29 11:36
5F:→ onlyexpect:好不好看就是因人而異了,褲子只是搭配單品的其中之一 10/29 11:37
6F:→ onlyexpect:會搭的人,什麼褲型就有什麼配法,自然就好看囉~ 10/29 11:38
7F:→ onlyexpect:我穿Zathan其實還可以,比較難"搭配"就是XD 缺點難修飾 10/29 11:42
8F:推 inponda:我怎麼覺得蘿蔔腿穿thanaz會很囧... 10/29 11:52
9F:推 rsbh:小弟穿w32覺得就是「緊身」 不過他的大腿就是「爆」 10/29 14:01
10F:推 AmoGT:O大真的是柴油界的權威 @@ 10/29 20:23
11F:推 chenn:要穿當然可以穿阿 只要下半身塞得進褲子了就可以穿~~~ 10/29 20:33
12F:→ alex650213:我覺得穿起來好看,才會怎麼搭都好看吧!這才是重點! 10/30 15:23
13F:→ alex650213:不用遷就於流行也別盲目跟流行... 10/30 15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