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ontseng (jeans的魅力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PEPE JEANS 73series SHOCK
時間Sun Oct 21 00:41:22 2007
好讀網誌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wjjwz&article_id=4484502=14=8ml
在jeans版潛水幾個月,透過許多網友的文章和回覆
漸漸瞭解jeans的魅力,真的是太迷人了~
講到這,突然想到當年我虧我哥低調的45rpm沒那個價值...
現在才知道自己的無知@@"
好不容易等到家人把相機從美國旅遊帶回來,就趕快來分享前陣子入手的PEPE,
第一次在Jeans版分享褲子,很多用語可能不專業,拍攝技巧也不好
還請大家見諒。
備註:其實我也不太確定這條褲子的名字,只是在洗標上找到一個
很像褲名的英文Shock,其他都是些產地、材質、型號的,
還請認得這條褲子的版友,幫我確認一下,謝謝!
趕快來看照片吧!顏色有點跑掉,還請大家包涵一下
褲子實照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49&p=12
(本款為中直筒,應賅是2006春夏的款式)
正面特寫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48&p=11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45&p=8
背面特寫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44&p=7
(後面的兩個口袋,是它最大的特色,也是讓我敗下去的原因)
褲頭抓皺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46&p=9
73皮標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47&p=10
73小標籤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50&p=13
(這是位於前方左側口袋的小標籤,大家可以注意73series的銅環,跟基
本款的不同,有著屬於73的刻印)
右後口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51&p=14
(73series的口袋,都具有很鮮明的特色)
左後口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54&p=17
大腿刷痕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52&p=15
底部刷破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38&p=1
傷眼實穿照:如前輩所言,重點在褲子,不在哈比人^^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41&p=4
(因為是由下往上照,所以看起來感覺怪怪的,但實際上修飾度不錯)
右側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43&p=6
(直線的刷白個人感覺似乎讓腳有變細長的感覺,刷色的魔法)
左側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42&p=5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40&p=3
蹺屁股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wjjwz&b=7&f=1917770539&p=2
(凸顯一下褲子的主題)
心得:個人丹寧褲並不多,目前進口品牌只有PEPE和G-STAR各一件,
兩件相較之下,PEPE的修飾度相當好,73系列的特色更是沒話說
而G-STAR的則是以3D剪裁和小細節雄霸一方。
或許是因為版上好多版友都是以Diesel和Energie的分享居多,
因此個人選擇以PEPE和G-STAR入門,走走不一樣的味道,當然D牌
和E牌是小弟未來要入手的目標,經典品牌是不可少的^^
以上是個人小小的心得,還請各位版友指教。
PS:分享過褲子,才知道拍照片、排版真的很花時間,拍出來的照片,
似乎比較難完全把褲子的特色跟感覺完全表達出來,真的對所有分
享過褲子的前輩,表示崇高的敬意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36.154
※ 編輯: easontseng 來自: 220.132.136.154 (10/21 00:43)
1F:推 krux:感謝分享 10/21 00:46
2F:推 XMD:剛剛目光不小心放在第一張的小金剛上了 囧> 10/21 00:47
3F:推 GREG2:老媽子都入鏡了 10/21 00:49
4F:推 ericchi66:這件實褲很正勒~ 10/21 00:56
5F:推 ManaBear:不錯耶 請問多少入手呢 10/21 01:06
6F:推 j32501:推~~這條褲子我也有 小細節很多 很棒! 10/21 01:15
7F:推 timothykuo:PUSH!!! 10/21 01:40
8F:推 youdie:刷得蠻好看的 推一個!! 10/21 02:35
9F:推 Andruw0819:好看! 10/21 02:52
10F:推 PSJudge:推一個 10/21 02:59
11F:推 carboyUSA:後面口袋正點! 10/21 07:43
12F:推 easontseng:回ManaBear兄,專櫃定價8.6張小朋友,小弟七折入手 10/21 09:25
13F:推 fatbrother:這件不錯喔,曾經有一度想要買下來 XD 10/21 10:03
14F:推 ayuan1415:好看耶 後口袋真的很特別 推 10/21 10:53
15F:→ kepleryang:覺得沒有很好看很普通 10/21 11:04
16F:推 lamoureux:刷得很好看~~ 10/21 17:40
17F:推 dadabo:finally someone bought this one, it is great! 10/21 18:20
18F:推 SteelAttack:推 ~ 我也有那條pepe 10/21 21:33
19F:推 fayeyah:這一件我也有買,不過這件是不是賣不好啊?當初買時小姐跟 10/24 01:09
20F:→ fayeyah:我講賣得很好,限量款的,結果快一年了,現在打到7折~ 10/24 01:09
21F:→ fayeyah:另外我也覺得這條穿來會感覺腿變長了 10/24 01:11
22F:推 easontseng:這條只剩零碼的了 我是趁週年慶的時候撿的 應賅也不算 10/24 10:56
23F:→ easontseng:賣不好,但我覺得單價好像比較高 也許有影響^^ 10/24 10:57
※ 編輯: easontseng 來自: 220.135.15.83 (11/27 13: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