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expect (In Georgia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大量拼布 DDG Farco Gallery 27
時間Tue Oct 16 09:44:53 2007
買到這件可以說是一時衝動,
因為價錢太誘人,又是DDG,
加上剛好是我的size...
雖然說和其它DDG比起來算還好,
但拼布的設計卻讓我無法抵抗XD
DDG是Diesel Denim Gallery的簡稱,
定價超高,只有在專賣店才買得到,
每款都有號碼(這件Farco 是27),
每件褲子也有編號(這件似乎是188號)。
直接來看褲子吧 (挑幾張而已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一張一張看)
正面 螢光車線 拼布 水波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5&f=1996323904.jpg&p=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5&f=1996323905&p=1
這塊拼布超酷 我很愛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5&f=1996323907&p=3
背面 口袋看似簡單 仔細看有類似影子效果的設計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5&f=1996323913&p=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5&f=1996323914&p=1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5&f=1996323918&p=14
實穿 我知道我很胖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5&f=1996323921&p=17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5&f=1996323922&p=18
謝謝觀賞
下一集 Thanaz 71J 誰說腿粗的人不能穿Thanaz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8.61.123.185
1F:→ youdie:我推超快!!!! 10/16 09:50
2F:→ youdie:阿沒有推 等等幫你補上... 10/16 09:50
3F:推 jglr7129:下一集 Thanaz 71J 誰說腿粗的人不能穿Thanaz! 10/16 09:52
4F:推 youdie:從14417篇開始+這篇就是第28推了!! 很好看的一條褲子 10/16 09:53
5F:→ youdie:天天買果然不同凡響xd 10/16 09:53
6F:→ youdie:實穿也很棒! 10/16 09:54
7F:推 ericchi66:這件很適合你啊 only兄 10/16 10:38
8F:推 niykawamura:螢光車線可真搶眼阿~帥! 10/16 10:41
9F:推 mydear813:同是胖子推一個 穿起來不會差~ 10/16 10:57
10F:推 dpsl:推一個啊!三餐大不會胖啊~~~ 10/16 13:27
11F:推 nonotsai:推三餐大 10/16 13:36
12F:推 YYMANyy:三餐大好久不見!!!推y 10/16 14:13
13F:→ krara:棒! 10/16 15:43
14F:推 Starfan:明明就是一件普通到不行的褲子,你就一定要捧成這樣嗎 10/16 16:42
15F:→ Starfan:光是看外觀,根本看不出是DDG,真的比EDWIN還難看 10/16 16:43
16F:→ Starfan:螢光條....................看了只讓我覺得很可笑 10/16 16:44
17F:→ Starfan:還有,敗一大堆褲子以前,把身材練好,求求你 10/16 16:45
18F:→ Starfan:好褲一堆,被你穿起來身價直接減半..... 10/16 16:45
19F:→ Starfan:想嗆你想很久了, 哀.................節制點吧你 10/16 16:46
20F:推 lamoureux:DDG FARCO 27哪有大量拼布-.- 10/16 16:52
21F:→ lamoureux:不過樓上這樣說害我也想把自己的褲子都給賣了@@ 10/16 16:53
22F:→ flyfly5447:害我也....... 10/16 16:55
23F:→ krara:哈,有人出來嗆了,你怎麼不把你的EDWIN穿出來"分享"一下? 10/16 17:22
24F:→ krara:那裡比較好?或是秀你的身材如何? 10/16 17:22
25F:→ krara:我真的覺得很可悲,有人出來分享一下他的褲子還有實穿照。今 10/16 17:23
26F:→ krara:天先不論你喜不喜歡這條褲子或他穿出來的感覺,分享總是一件 10/16 17:23
27F:→ krara:好事,你不願獻醜就算了,大不了這文不要看就好了。偏偏一定 10/16 17:24
28F:→ krara:要酸個幾句,證明自己有高見?這世界講的本事,有本事秀出來 10/16 17:24
29F:→ krara:還有,我不知道你是誰的分身,上站14次的人說想嗆他很久了。 10/16 17:26
30F:推 youdie:嗆得人怎麼不開本尊呢? 只敢開免洗ID叫囂? 10/16 17:45
31F:→ youdie:有褲子分享 甚至有實穿圖都是作者花費時間拍照完成的! 10/16 17:46
32F:→ youdie:即使不認同褲子好看~也不需要酸人! 10/16 17:46
33F:→ youdie:難道你是見不得人買好褲 穿好褲? 這邊是牛仔褲版 10/16 17:48
34F:→ youdie:不是MM版 不需要討論到牛仔褲以外的東西 10/16 17:49
35F:→ youdie:如果真的那麼"型" 麻煩你實穿幾條出來讓我們鑑賞一下 10/16 17:50
36F:推 sachem:我同意s大,不過這篇先不嗆,等嗆下一篇Thanaz 10/16 17:51
37F:推 krara:你也把你的拍出來讓我們嗆一下先,等你哦~ 10/16 17:55
38F:→ ericchi66:對柴油不爽的都找only兄碴 only還蠻可憐的 10/16 18:41
39F:→ ericchi66:不過就是幫分享文起個註解 不用太敏感吧 10/16 18:42
40F:→ ericchi66:對了 板規第一條不是禁止人身攻擊? 10/16 18:48
41F:推 krux:我覺得褲子拍的不錯ㄟ@@ 之前還覺得這條ddg超鳥的 10/16 18:50
42F:推 Andruw0819:他們只是嫉妒罷了 沒必要跟他們一般見識 10/16 19:47
43F:→ Andruw0819:沒相機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...連三餐大都被批 10/16 19:49
44F:→ Andruw0819:那我分享的話豈不糗大..... 10/16 19:50
45F:→ Andruw0819:三餐大加油啊 有沒有興趣進W26...你進的size都好大 XD 10/16 19:50
46F:推 ayuan1415:實穿超好看的 黑皮衣 簡單白T+褲子 搭這樣很帥 10/16 21:24
47F:推 bigbrain:Starfan板友請注意您的用詞 警告一次 10/16 22:03
48F:推 Senko:推一下,沒有only大買褲來分享 還真的不會知道有這件褲子勒 10/16 22:25
49F:→ Senko:褲子那麼貴, 有人分享出來沒什麼不好吧 10/16 22:26
50F:→ Senko:你覺得實穿圖不好看 可以看其他細節吧@@ edwin? 幾乎沒戰力 10/16 22:26
51F:→ Senko:還是你分享一件你覺得好看的褲...大家來評看看 應該會被噓吧 10/16 22:28
52F:推 PSJudge:推一個 來晚了 還有雞排賣嗎? 10/17 02:56
53F:→ PSJudge:肯分享就值得推啊 如果大家都據自己的審美觀來互相攻訐 10/17 02:56
54F:→ PSJudge:每篇分享文都變成戰文了=..= 10/17 02:57
55F:→ PSJudge:不喜歡就不要推 頂多推個"我不喜歡"就好了啊 10/17 02:58
56F:→ PSJudge:嗆人的 表示你的審美觀可以凌於他人(尤其原PO)之上? 10/17 02:58
57F:推 PSJudge:另推這條 先前天線大也有分享 他的細節還蠻特殊的 10/17 03:03
58F:→ PSJudge:絕非沒價值沒特色的褲子 EDWIN除非特殊手工褲..否則..嘖.. 10/17 03:04
59F:→ rickshiu:我還是覺得版上很多人喜歡貶別的牌子 @@" 10/17 08:23
60F:推 pumpkinnn:推starfan 10/17 19:31
61F:→ pumpkinnn:某些論點... 10/17 19:32
62F:→ ericchi66:推普通?還是比edwin醜?還是螢光條可笑?還是身價減半? 10/17 21:00
63F:→ ericchi66:還是想嗆很久了?節制點? 推哪個說清楚吧 10/17 21:01
64F:推 Starfan:我覺得我的論點可能很主觀,甚至有點毒 @@ 10/17 22:00
65F:→ Starfan:可是我不覺得我有哪點說錯耶? 我哪點有錯? 10/17 22:01
66F:→ Starfan:仔細想清楚..... 10/17 22:02
67F:推 AmoGT:不管你對不對 留點口德吧 = = 10/17 22:09
68F:→ ericchi66:這裡是jeans板 我們不必說你哪裡錯 你錯在哪?去問你小學 10/17 22:32
69F:→ ericchi66:老師比較實在 10/17 22:32
70F:推 notmine:以上本日最溫馨 看得好開心 10/17 23:20
71F:推 krara:你的主觀如何我們很尊重,但你已涉及人身攻擊。 10/18 00:05
72F:→ ericchi66:notmine板友上次的戰文也很歡樂啊 10/18 00:10
73F:→ ericchi66:好像還動用影分身術? 10/18 00:11
74F:→ LsVCheN: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怎麼講都一樣 10/18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