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看了很久的72C,因為本身很喜歡Thanaz的褲型,加上已經有了一件Viker 8BG了 所以對網路上的Viker 72C興趣缺缺! 為了這件褲子前前後後跑了三次去試穿,今天去西門町終於狠下心敗下去了! 72C刷色真的很特別(也很貴orz),之前有板友分享過照片以及討論過細節, 這邊我就不再贅述了!其實拍的不怎麼清楚,還請多包含~ http://tinyurl.com/yp2669  正全 http://tinyurl.com/yrge3k  前右褲管 http://tinyurl.com/2adkv5  前左褲管 http://tinyurl.com/2erhba  前右褲管刷髒 http://tinyurl.com/yp9fuy  前左口袋刷髒 http://tinyurl.com/yujz67  背全 http://tinyurl.com/2dxbda  背左褲管 http://tinyurl.com/2hajej  背右褲管 http://tinyurl.com/28ud2q  依然是繡龍 實穿照 1.T恤+All Star http://tinyurl.com/yoxhpe http://tinyurl.com/yo8hyu http://tinyurl.com/2gtmzq http://tinyurl.com/ywz2yr 2.塞靴 http://tinyurl.com/299xo5 http://tinyurl.com/28re9l http://tinyurl.com/2hm72v (Energie外套也是今天在西門町一起買的,本來就缺一件外套又剛好看到5折, 試穿過後覺得好看就買了,那邊有滿多褲款跟外套都5折!不過是去年的款式, 櫃哥人超好笑~囧) 72C比起71B感覺比較鬆,我71B穿W31才能把大腿塞進去,而且小腿頗緊~ 72C穿W30感覺就還OK,小腿感覺沒那麼緊,跟穿Tony Champa 356差不多! 其實以前都沒嘗試過穿窄板褲,後來也不知怎麼的就迷上了~ 從Thanaz 71B , Gold Highelin U9 到現在Thanaz 72C 雖然只有三件窄褲,不過女友卻很討厭,每次看到我穿都說那是韻律褲~囧 或許別人看到也是這樣覺得吧(灌香腸)! 不過,總覺得自己穿的開心就好!或許以後走回比較寬鬆的風格也說不定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55.139.103
1F:推 krara:原po好man啊! 10/14 22:20
2F:推 weinberger:有點像TOSHI~"~ 是我眼殘嗎XD 10/14 22:20
3F:推 barery24:外套5折!!! 好想買T_____T 可惜人在南部 10/14 22:20
4F:推 bigbrain:猛男!!! 褲子照怎麼那麼偏綠XD 10/14 22:21
5F:推 YYMANyy:原PO神似陳宇凡XD 10/14 22:21
6F:推 agroup:很MAN阿 好看~ 我也敗了一條 科科 10/14 22:25
7F:推 z159:這件比較綠,西門有兩件,一件偏綠一件超黃~應該是像機太差~XD 10/14 22:26
8F:→ lamoureux:穿起來真好看@@ 我都穿不出這種感覺@@ 10/14 22:30
9F:推 inponda:我覺得你穿thanaz還挺好看的ㄟ~ 10/14 22:36
10F:推 zezeroro:猛男!!第一張實穿眼神帶有殺氣@@ 10/14 22:37
11F:推 PSJudge:外套五折 T___T 10/14 22:40
12F:→ PSJudge:另推猛男原po 10/14 22:41
13F:推 youdie:好有殺氣阿!!! 穿這件真的很帥 10/14 22:41
14F:推 ayuan1415:原po好壯 @@ 10/14 22:53
15F:推 BPpony:留口水 10/14 22:58
16F:推 youdie:原來陳浩南就是你XD 銅鑼灣的扛霸子 10/14 22:58
17F:推 AmoGT:應該說是THANAZ的菜摟  很適合你 帥~~ 10/14 23:06
18F:推 niykawamura:72C的刷色會不會很難搭配呀~一直很想買但是很怕難搭配 10/14 23:14
19F:推 medotaku:推一個好看 看起來真的是綠色的 10/14 23:24
20F:→ AmoGT:不會 比你想像中好搭,當初我也是這麼想 10/14 23:34
21F:推 kf123221:好緊阿~~~~ 10/14 23:58
22F:推 agroup:72c顏色超好搭~ 10/14 23:59
23F:→ agroup:其實實際看起來主要是藍色的 夾帶點綠色根土色在裡面 10/15 00:00
24F:推 onaug20:真的是TOSHI耶 10/15 00:03
25F:推 jaeye: 外套五折 T___T 10/15 00:09
26F:推 loll:好殺啊!~ xD 10/15 00:50
27F:推 supervidi:真的好有殺氣... 10/15 00:54
28F:推 Zrst:真好看..像我這種鳥仔腳穿THANAZ都沒緊繃的感覺 T_T 10/15 00:56
29F:推 MortimerJ:真讚!!我穿thanaz只會讓自己的肥腿現形QQ 10/15 08:01
30F:推 powertodream:唔 好看... 10/15 13:07
31F:推 JoyceSung:陳浩南 扛霸子啊~~ 10/16 00:37
32F:推 MostAlone:不要打我>_< 10/16 21:30
33F:推 ILDN:推TISHI XD 10/17 04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