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159 (練不出肌肉..唉..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Diesel Thanaz 72C
時間Sun Oct 14 22:12:10 2007
看了很久的72C,因為本身很喜歡Thanaz的褲型,加上已經有了一件Viker 8BG了
所以對網路上的Viker 72C興趣缺缺!
為了這件褲子前前後後跑了三次去試穿,今天去西門町終於狠下心敗下去了!
72C刷色真的很特別(也很貴orz),之前有板友分享過照片以及討論過細節,
這邊我就不再贅述了!其實拍的不怎麼清楚,還請多包含~
http://tinyurl.com/yp2669 正全
http://tinyurl.com/yrge3k 前右褲管
http://tinyurl.com/2adkv5 前左褲管
http://tinyurl.com/2erhba 前右褲管刷髒
http://tinyurl.com/yp9fuy 前左口袋刷髒
http://tinyurl.com/yujz67 背全
http://tinyurl.com/2dxbda 背左褲管
http://tinyurl.com/2hajej 背右褲管
http://tinyurl.com/28ud2q 依然是繡龍
實穿照
1.T恤+All Star
http://tinyurl.com/yoxhpe
http://tinyurl.com/yo8hyu
http://tinyurl.com/2gtmzq
http://tinyurl.com/ywz2yr
2.塞靴
http://tinyurl.com/299xo5
http://tinyurl.com/28re9l
http://tinyurl.com/2hm72v
(Energie外套也是今天在西門町一起買的,本來就缺一件外套又剛好看到5折,
試穿過後覺得好看就買了,那邊有滿多褲款跟外套都5折!不過是去年的款式,
櫃哥人超好笑~囧)
72C比起71B感覺比較鬆,我71B穿W31才能把大腿塞進去,而且小腿頗緊~
72C穿W30感覺就還OK,小腿感覺沒那麼緊,跟穿Tony Champa 356差不多!
其實以前都沒嘗試過穿窄板褲,後來也不知怎麼的就迷上了~
從Thanaz 71B , Gold Highelin U9 到現在Thanaz 72C
雖然只有三件窄褲,不過女友卻很討厭,每次看到我穿都說那是韻律褲~囧
或許別人看到也是這樣覺得吧(灌香腸)!
不過,總覺得自己穿的開心就好!或許以後走回比較寬鬆的風格也說不定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55.139.103
1F:推 krara:原po好man啊! 10/14 22:20
2F:推 weinberger:有點像TOSHI~"~ 是我眼殘嗎XD 10/14 22:20
3F:推 barery24:外套5折!!! 好想買T_____T 可惜人在南部 10/14 22:20
4F:推 bigbrain:猛男!!! 褲子照怎麼那麼偏綠XD 10/14 22:21
5F:推 YYMANyy:原PO神似陳宇凡XD 10/14 22:21
6F:推 agroup:很MAN阿 好看~ 我也敗了一條 科科 10/14 22:25
7F:推 z159:這件比較綠,西門有兩件,一件偏綠一件超黃~應該是像機太差~XD 10/14 22:26
8F:→ lamoureux:穿起來真好看@@ 我都穿不出這種感覺@@ 10/14 22:30
9F:推 inponda:我覺得你穿thanaz還挺好看的ㄟ~ 10/14 22:36
10F:推 zezeroro:猛男!!第一張實穿眼神帶有殺氣@@ 10/14 22:37
11F:推 PSJudge:外套五折 T___T 10/14 22:40
12F:→ PSJudge:另推猛男原po 10/14 22:41
13F:推 youdie:好有殺氣阿!!! 穿這件真的很帥 10/14 22:41
14F:推 ayuan1415:原po好壯 @@ 10/14 22:53
15F:推 BPpony:留口水 10/14 22:58
16F:推 youdie:原來陳浩南就是你XD 銅鑼灣的扛霸子 10/14 22:58
17F:推 AmoGT:應該說是THANAZ的菜摟 很適合你 帥~~ 10/14 23:06
18F:推 niykawamura:72C的刷色會不會很難搭配呀~一直很想買但是很怕難搭配 10/14 23:14
19F:推 medotaku:推一個好看 看起來真的是綠色的 10/14 23:24
20F:→ AmoGT:不會 比你想像中好搭,當初我也是這麼想 10/14 23:34
21F:推 kf123221:好緊阿~~~~ 10/14 23:58
22F:推 agroup:72c顏色超好搭~ 10/14 23:59
23F:→ agroup:其實實際看起來主要是藍色的 夾帶點綠色根土色在裡面 10/15 00:00
24F:推 onaug20:真的是TOSHI耶 10/15 00:03
25F:推 jaeye: 外套五折 T___T 10/15 00:09
26F:推 loll:好殺啊!~ xD 10/15 00:50
27F:推 supervidi:真的好有殺氣... 10/15 00:54
28F:推 Zrst:真好看..像我這種鳥仔腳穿THANAZ都沒緊繃的感覺 T_T 10/15 00:56
29F:推 MortimerJ:真讚!!我穿thanaz只會讓自己的肥腿現形QQ 10/15 08:01
30F:推 powertodream:唔 好看... 10/15 13:07
31F:推 JoyceSung:陳浩南 扛霸子啊~~ 10/16 00:37
32F:推 MostAlone:不要打我>_< 10/16 21:30
33F:推 ILDN:推TISHI XD 10/17 04:08